分类: 每日头条

力阻川普入主白宫 美媒惊天踢爆!策动全国抗议的下一步 组图

惊天踢爆!美国金融大鳄幕后策动全国当选浪潮,聘无业游民诉诸街头暴力造成伤亡,力阻特朗普入主

文:张丹枫

根据亲特朗普阵营的媒体揭发,金融大鳄索罗斯正在结合共和党内反对特朗普的力量,夥同民主党败选的希拉莉阵营联合发动抗议浪潮;希望凭藉暴力骚乱来阻止特朗普接任美国总统。

据悉,索罗斯阵营坚信总统选举结果还有可能翻盘。他们相信在120日总统交接就任之前的这段空窗期,就是他们绝地反击的最后良机。

GreatDaily

消息宣称,索罗斯已经出资超过1500发动美国物业游民走上街头示威反对特朗普;每名上街抗议者,每个小时可获16美元工资!

这意味着,如果抗议者上街10个小时,就能从索罗斯阵营赚取160美元!

索罗斯阵营同时希望特朗普的支持者也走上街头与他们对抗,这样一来就有机会制造动乱流血冲突,如果能够演变成全国暴乱、造成大量民众伤亡,他们就能迫使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然后根据美国联邦宪法赋予总统的特权,宣布实施军法统治,暂停总统职权移交;则明年120日过后,特朗普将无法顺利入主白宫,欧巴马可以继续当总统。然后设法通过阴谋把特朗普送入监牢,美国重新举行总统大选。

GreatDaily

以上的阴谋论看起来确实触目惊心而且匪夷所思,但是美国人并不愚笨,这样的奸计能够得逞吗?相信大家的心理都有一个大大的问号。当然特朗普阵营也有很多能人,见招拆招,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索罗斯的奸计估计很难得逞。

最新消息是特朗普阵营已经呼吁全国支持者不要走上街头跟索罗斯阵营对抗,要求大家都留在家里,让索罗斯希拉莉支持者去玩马骝戏,大家看热闹就好,别去跟他们起舞。最重要的是必须确保120日总统职位顺利交接,欧巴马结束任期离开白宫,特朗普顺利成为白宫新主人。

GreatDaily

IMPORTANT! George Soros is the main instigator of and funding all these protest. DO NOT ENGAGE. Stay home, let them protest. He’s trying to start a civil war!!!

They want Trump supporters to come out and challenge the protesters because they know violence will break out. This is not a joke and not overreacting. Things could get very ugly, very quickly across the entire country if fights start breaking out.

We are not safe until Trump is actually in the White House. Do not get complacent. Small fires can spread very quickly under the right conditions. Be prepared. Powerful elite do not go down easily. We haven’t won until Trump is in the oval office and there is a lot they can do to stop that between now and inauguration day.

Mass civil unrest= Martial Law= President suspending transfer of power due to“National Emergency”. This is the plan.

2016年11月9日,美国大选尘埃落定,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蕊,当选新一任美国总统。美国各地均有民众不满此次结果,上街示威游行,抗议特朗普当选。图为芝加哥民众示威游行。

美国媒体报道:

Anti-Trump US Color Revolution Includes Soros and Clinton‘Purple’ Takeover?

责任编辑:zhongkang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