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狂言中共倒台前夜杀死高智晟 北京司法局局长去职

11月24日,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上,于泓源因年龄满60岁,被提请免去其北京市司法局局长的职务。于鸿源在位时,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按照惯例,鉴于很多使用到龄免职说法的官员最后都落马的情况,于泓源极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会出事。

公开资料显示,于泓源曾任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副分局长,市公安局部干部处副处长,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治安处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副,市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2010年起,于鸿源任北京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和局长、北京市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北京市委委员,是迫害高智晟的主要打手。而他的一路升迁,也正是因为他积极追随江、周,残酷迫害法轮功,迫害维权律师,被海外“追查国际”列为追查对象。

律师新书披露,于泓源曾经威逼恐吓高智晟律师:“我这里把话说明了,如果明天灭亡,我今天晚上一定会弄死你,我心里就专惦记着这事,一看共产党要完蛋了,我替共产党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干掉你,那时候,我知道我好过不了,你也别想好活了。”

“论利益上我们怎么让步,你好像听不见似的,我们没有退路,就会有你的好果子吃,刀把子不还在我们手里吗?”;“留给你的时间不会是无限的。”

大陆律师彭永峰如此评价于泓源:“他直接控制司法局,迫害高智晟,其实还迫害了其他许多律师,像李和平律师,像程凯律师,刘巍,唐吉田,江天勇。于泓源做了很多恶事,实际上我觉得都涉及到利用职务便利进行犯罪活动,很多是直接涉及到违法犯罪的事情。假如说中国向法治社会转型的话,他可能首先面临的是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负责任的问题。”

于鸿源多年把持首都的公安和司法重权,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迫害。这些年来,北京受到的迫害、北京各地监狱所犯下的罪恶,还有北京的正义律师受到的阻挠、骚扰和迫害,都与于泓源脱不了干系。在“追查国际组织”的两份通告中,于泓源都被列作第一号涉案主要责任人。(2011年9月1日发布的“追查北京前进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和2012年7月30日发布的“追查北京市新安劳教所二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11月中共18大后,习近平上台后便降格了政法委,把政法委书记从政治局常委中去除。接着,政法委系统接连被洗洗。

2014年7月29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

2014年10月四中全会上,习近平提出了“依法治国”,定出了“重大决策要负终身制”。

2015年6月5日,习近平主导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13次会议,推出了有关国企改革和司法改革等系列措施,最突出的一点是针对司法、特别是法官的管理问题。

2016年1月22日至23日,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对会议再次作出指示,要求政法系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提高司法公信力”。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再次点名中共政法系统的6名落马高官:周永康、周本顺、李东生、奚晓明、马建、武长顺。

这些官员都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江派的各级打手。法轮功学员普遍认为,他们的落网受审印证了“现世现报”的天理,于鸿源的报应也是如此。而且在不久的将来,于泓源极有可能会出事。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