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川普顾问弗林:中共和朝鲜是伊斯兰激进者盟友

当选总统中意的国家安全顾问人选迈克尔?弗林认为,中共和是伊斯兰激进分子的盟友,强行向全世界推销它们的意识形态。《纽约时报》报导说,有些人也许感到惊讶。毕竟,中共和朝鲜是世俗的国家,中共还指责新疆穆斯林地区的宗教极端势力制造暴力事件。

但是这的确是退休陆军中将迈克尔?弗林对两个东亚国家的看法。在亲伊斯兰激进分子、反西方的阴谋者名单当中,弗林还添加了、古巴和的名字。

通过任命弗林为国家安全顾问,川普暗示他意欲将外交政策重点放在中东和伊斯兰激进组织,尽管向川普强调对付朝鲜核武的迫切性。弗林直言不讳地批评伊斯兰政治势力,倡导由美国领导的反“激进伊斯兰”全球。他曾经在推特上说“对穆斯林的恐惧是合理的”。

弗林即将担任被视为最重要的美国政府外交职位。他预计将协调决策机构,管理不同声音,并成为川普外交政策的主要顾问甚至是仲裁者。

弗林的军队同僚称赞他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收集情报的工作。但是高级官员批评他在担任五角大楼国防情报局局长的时候管理不善。在2014年被迫离职之后,他开始公开谴责奥巴马政府,说白宫拒绝承认有关伊斯兰激进组织威胁增加及其意识形态基础的重要情报。

弗林后来跟人合写了一本书,描述他的军事生涯,阐述需要加强反伊斯兰极端势力的运动。这本书名为《战场:我们如何可以赢得全球反伊斯兰极端势力及其盟友的全球战争》,在七月份出版。这是弗林为数不多的谈论对中共和朝鲜看法的著作。

《纽约时报》摘取了其中最重要的几个片段。

在序言中,弗林说他写这本书的目的之一是:向读者展示敌人“对我们发动的战争”。他批评奥巴马政府“禁止我们恰当和清晰地描述我们的敌人:他们是激进的伊斯兰教徒”。“他们不是孤单的,是跟一些国家和组织结成同盟,这些国家和组织虽然不是宗教狂热分子,但是他们的共同点是,仇恨西方、特别是美国和以色列。那些盟友包括朝鲜、俄罗斯、中共、古巴和委内瑞拉。”

弗林进一步解释,这些同盟有共同的意识形态。

“这些危险恶毒的激进分子跟上个世纪的极权运动有许多相似之处。难怪我们在面对激进伊斯兰教徒跟哈瓦那、平壤、莫斯科和北京政权的同盟。”

在他的早期职业生涯中,弗林服役于亚太地区第25步兵师。他写道:“这让我看到了亚太地区一大片敌人。”

弗林详细描述他对这个全球同盟的看法。

“战争打响了。我们面对着一个从朝鲜和中共到俄罗斯、、叙利亚、古巴、玻利维亚、委内瑞拉和尼加拉瓜的工作联盟。我们受到攻击,它不仅仅来自上述国家,还来自基地组织、真主党、伊斯兰国和无数其它恐怖主义组织……合作将伊斯兰激进者、共产主义者和各种暴君捆绑在一起。”

“这种同盟让许多人感到惊讶。表面上,它似乎是不合逻辑的。他们问,像朝鲜这样的共产主义政权怎么会拥抱伊朗这样的激进伊斯兰政权呢?”

弗林列举一些报导说,朝鲜跟伊朗和叙利亚在核武计划和贸易上合作。他断言,伊朗是全球反西方网络的关键。

最后弗林写道,如果美国输掉这场全球战争,一个结果是,美国人将生活在伊斯兰国、基地组织、塔利班或伊朗、朝鲜、古巴那样的严酷审查制度下。

来源:大纪元记者秦雨霏报导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