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阿拜多斯现神祕象形符号 古埃及真有飞行器吗?

境内的阿拜多斯(Abydos)这个地方,发现了一组奇怪的象形符号,这些符号真的有描述到现代文明的吗?例如:、飞机以及潜水艇?

我将要问读者两个问题来做为文章的开端,“你在上面的图片当中看到什么?”,“不像其它普通的象形符号,这里的某些象形符号是否看起来有点怪异?”

根据那些很多已造访过阿拜多斯内赛提神庙(Temple of Seti)的人,以及那些研究过神庙的们,他们声称这些象形符号真的描绘了现代飞行器的样子,像是直升机、飞机,甚至是潜水艇。

这是幻想性错觉吗?还是埃及人在刻画这些象形符号时就刚好那么幸运发现到什么?

古代神庙是由埃及第十九王朝法老塞提一世(Seti I)和他的儿子拉美西斯二世(Ramses II)建造的,并且成为许多在学和不明飞行物研究领域的研究者专攻研究的中心。

上面这张图片一开始虽然是被认为造假的,后来被证实是真品,并且在今日的埃及仍然存落在大大的厚石板上,支撑着神奇庙宇的天顶。

纵使我们一些人喜爱这些象形符号真的是现代机器的描述说法,大部份的考古学家声称这只是刮掉原文符号重复书写之作(Palimpsest),经研究古埃及的学者鉴定后,图中的象形符号其实是重叠过的象形符号。

根据研究人员说法,原始的象形符号被抹去后,置换一组新的象形符号,所以这些图形才会看起来奇怪,然后只是不小心跟现代机器长得相似而已。请各位注意,这个理论并不是所有的考古学家都同样接受。

大部份的研究人员相信,这些象形符号仍然是个谜,需要一个可以令人接受的科学结论。

阿拜多斯神庙荣耀着众神只,包括伊西斯女神(Isis),荷鲁斯神(Horus),赛特神(Set),阿蒙·拉(Amun-Re),拉·哈拉胡提(Ra-Horakhty),以及普塔(Ptah)。

塞提一世神庙上呈现的象形符号实在是不可思议的干净和清晰,你在神庙里头无法找到一处的象形符号是泥泞不堪或者处于不适当的位置,因此,这些象形符号到底代表什么含义?

在图片中,我们比较出阿拜多斯其中一个象形符号是[起重直升机],两者的相似处令人不敢相信。

重新雕刻碑文在古代埃及是很平常的惯例,根据历史记载,当新就任的法老延用他们祖先的建筑物,他们会重写属于他们自己的象形符号,这样的惯例会导致视错觉(optical illusions),这解释了现代埃及古物学家们看重阿拜多斯的研究,然而有些研究员并不同意错觉的解释,他们指向图片里这个看起来像直升机的象形符号,是精确并且连续性的图象,精细的雕刻方式描绘出他们所看到的,就是一台直升机。

阿拉伯语报纸《中东日报》(Al-Sharq Al-Awsat)刊载数张在埃及卡奈克(Karnak)这个地方的阿蒙拉神殿(Amon Ra Temple)拍摄的数张照片引起轰动,研究人员说,这些照片里的雕刻,几乎长得和阿拜多斯发现的一模一样。在卡奈克和阿拜多斯所发现的两组素描几乎相同,这些图像无法取得,我们没办法找到他们任何一组,如果在卡奈克的发现的确是和阿拜多斯的象形符号部份符合的话,那么近期对于阿拜多斯象形符号所解释的理论就得付之东流了。

如果这是真的,那将改变埃及古物学家们和研究人员对于阿拜多斯,卡奈克以及本身历史原来的观点。

这些在阿拜多斯的象形符号真的意味着千年之前飞行器出现吗?

在阿拜多斯和卡奈克两个地点所发现相似的象形符号会不会只是巧合呢?只是重新将原始神庙的石头粉饰和重新雕刻作工的理论,是否就可以盖棺否认它们是飞行物的说法呢?

这会在未来持续成为争论,直到另一个解释被提出来,然后所有的考古界都可以接受的。关于“阿拜多斯的飞行器”(flying machines at Abydos)解释,它们不是飞行器,它们只是随着时间的磨耗,演变成的雕刻重复雕刻书写。如果这些象形符号的作者真的有意要画飞行器的话,我们有把握将可以在埃及其它地方找到更多同样是飞行器的证据。

让我们面对真相吧!出现在古代埃及到处飞来飞去的东西是一件很大条的事情,值得描绘下来和崇拜的,因此,我们确信如果古埃及人有本事飞来飞去,会愈来愈多的证据在现今出现。目前为止,我们只好继续支持这样的理论,经过时间磨损的重复雕刻书写。

来源:Ancient Code

来源:赞新闻编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