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醉了!河北小学生介绍“扫黄打非先进经验” 网友狂喷

爆料定州市的小介绍如何拒绝黄色不良书刊以及扫黄打非在行动等经验。小学生连“黄非”内容都未必清楚,普通民众都无法参与的事,小学生更是无法参与,何来经验之谈?形式主义的体现,效果只能是适得其反。内容曝光后,更是引发网友痛批。

“这是小学生“学黄学非”,“假的不得了,殘害幼苗”,“原本不知此道的孩童从此勾起对"黃非"的好奇,误入歧途,适得其反”,“光是培养们这样摆着样子、拿着调子、背着稿子,就替他们痛心!中国的就是这样造就着一代又一代的傻子”。

12月1日,据网友*左春和爆料,当日上午河北定州市介绍了扫黄打非下基层经验,其中中心实验小学的同学介绍了如何拒绝黄色不良书刊、盗版图书、扫黄打非在行动等经验。他晒出的图片显示,在至少四个“扫黄打非”宣传栏前,多名身穿校服的学生拿着话筒,疑似在向周边人演讲。图为网友拍摄的照片,小学生在“扫黄打非”宣传栏前演讲。

从宣传专栏上看,该校针对“扫黄打非”开展了扫黄打非绿书签活动启功仪式、亲子阅读、国旗下讲话、个性阅读、安全教育等活动。宣传栏还显示,该校成立了“扫黄打非”领导机构,并设置护苗专管员等职位。

*左春和透露,图片拍摄于12月1日上午,是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活动,有当地媒体随行,“是先进经验”。

穿校服的学生站在”扫黄打非”宣传栏前,拿着话筒。

穿校服的学生站在”扫黄打非”宣传栏前,拿着话筒。

收集网友评论:

谁教育谁?

全民智商低下!。

五毛豿奴才从小开始培养

领导猪脑袋。

这是小学生“学黄学非”

假的不得了,殘害幼苗。

这太好笑了,一帮五毛党后代未来的邪恶势力!

似曾相识的感觉,和30年前一个样.

先要搞清何为"黃非",然后再打,怕的是原本不知此道的孩童从此勾起对"黃非"的好奇,误入歧途,适得其反。

先不要说孩子们讲的是什么。光是培养孩子们这样摆着样子、拿着调子、背着稿子,就替他们痛心!中国的教育就是这样造就着一代又一代的傻子。一想起这些,就气不打一处来!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