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树斌案一审书记员 面临被告盗卖器官(组图)

作者: 宋悦


牛领钗举牌抗议先斩后奏。(牛领钗提供)

记者宋悦采访报道)今日,河北父母的好友牛领钗向《看中国》表示,她目前正在聘请,准备控告石家庄中级法院审判长高雷,将她18岁的儿子高鹏程“先斩后奏、卖掉器官,焚尸灭迹”。

12月2日,轰动全国的冤案平反,《博闻社》随后转发了陆媒公布的当年办理件的河北公检法系统人员名单。报道称,聂树斌案的问责追究还没有开始,尽管当局许诺要启动问责程序,实际会否真的问责,有待观察。

公开资料显示,1995年4月27日,未满21岁的聂树斌被执行枪决。1995年4月28日,聂树斌父亲去看守所给孩子送点吃的、穿的,狱警才告诉他,聂树斌已于头一天被执行了死刑。聂树斌从被判处死刑直至被枪决,他的家人从未收到过一审和二审判决书,其父是在到看守所为聂树斌送生活用品时才知道他已在前一天被执行了死刑。

据《苹果日报》报道,聂树斌当时被匆匆处死是因为有中共高官急需他的器官进行移植手术。而1995年聂树斌案的一审员高雷此后亦一路升职,2011年在牛领钗儿子高鹏程的案件中已升为审判长。

据《博讯网》今年9月11日报道,牛领钗数年前刚刚年满十八岁的儿子(独生子)涉嫌伤害致人死亡,一审判处死刑缓期执行,二审在未通知嫌犯家属的情况下判处死刑;相关部门在执行死刑前未通知家属,将其尸体火化!牛领钗怀疑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执行死刑和火化尸体,显然是将儿子在生前活体剥离了器官!

牛领钗为此不但一直在地方、省和中央相关部门上访未果,还经常遭到中共当局拘留和非法关押,精神近乎崩溃。绝望的牛领钗在多次遭到非法关押前,曾以死相拼,甚至持利器说:“要么我死,要么你死!”而她在给相关部门的控告材料上也坦言相告:“我不会轻而易举地死!”


牛领钗独生子高鹏程。(牛领钗提供)

牛领钗上个月在受访中曾向《看中国》表示:“我儿子还不如贾敬龙,贾敬龙还有判,知道是死刑。我儿子18岁,92年生的,没有判决书就弄死我儿子了,我们都什么也不知道,就让我拿骨灰,我儿子死了8个月以后,给补发了一份判决书,定的抢劫罪。……再说孩子也不至于死,18岁还念书呢,高二的学生,那个没有判决书,他们就敢杀人!!”

牛领钗说:“石家庄中级法院法官高雷就是我这个法官,1995年的时候,高雷还是‘聂树斌冤案’的书记员,到2011年的时候成为我儿子高鹏程案件的审判长了。我怀疑现在这个里头卖器官的链条,他们法官可清楚了我觉得,他们最清楚了!”

今日牛领钗向《看中国》透露,目前她正在筹集律师费聘请律师,准备起诉高雷将她儿子高鹏程先斩后奏,盗卖器官后焚尸灭迹。

来源:看中国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