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川普:俄黑客介入总统选举?CIA调查荒谬

候任被指与关系密切,中央情报局(CIA)最近奉总统奥巴马的命令,调查俄罗斯期间涉嫌入侵民主党的电邮,协助川普赢得总统大选一事。川普今日开腔回应事件,指调查“荒谬”,并认为调查只是替希拉里的失败寻找藉口。

川普接受霍士新闻的专访时称:“我认为这是另一个藉口,我不相信这个指控。”川普又认为除了俄罗斯外,亦有其他国家的黑客参与入侵希拉里电邮的行动,甚至是独立黑客的所为。

美国传媒报道指中央情报局(CIA)经过秘密评估后认为,俄罗斯确有介入今届总统。总统奥巴马下令调查大选期间的俄黑客活动,并要求明年一月卸任前收到调查报告。

对于此番风波,川普团队发表声明回应称,“之前也是这些人声称萨达姆持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大选已经结束很久了,正是历史上最大的选举团胜利之一。现在是时候向前看了,使美国重返伟大!”

来源:东网/华尔街见闻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