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北京扫黄 互联网行业有头有脸人物被抓【附名单】

今日圣诞节,,整个业界都疯狂了。被传大量人被擒,我们燕郊新移民微信公众号也第一时间联系了我们的投资人,还好,他还在刷朋友圈。我们的投资人保住了。我们也因此从一些群里,扫听到了大量内幕。制作了一份被抓BAT名单

是的,好多互联网周一的早会,都开不成了~~~领导进去了~~
一是因为,业界名头最响的竟然也被端了。号称“北京天上人间之后。最高端。生意好的只有保利俱乐部了”。被端掉的三家分别是,位于保利大厦内的保利俱乐部,保利的背景大家都是知道的,上达天听的能力,没点本事你拿不下来。第二家是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大饭店里的,这家店全国连锁,能量自然是非比寻常。第三家是京仪科技大厦A座京仪大酒店B1层的,据说背景之深厚,当年扫掉了天上人间他们都安然无事。

二是因为,出手太刁钻,专门在三家俱乐部圣诞大趴的时候抓人,大量“互联网行业有头有脸的人物”都被抓了。引得大量投资人和公司高管,为了保护公司股价,纷纷发朋友圈问候圣诞“报平安”。业内也纷纷列出被抓的名单,告知内幕的朋友说本次行动背景太大,名单上的人也不能完全确定。我们只能实时根据线报来更新,大家在我们燕郊新移民(inyanjiao)的微信公众号里回复“名单”,就能得到我们实时更新的北京扫黄被抓BAT名单)。我们在搜集信息的时候,最高兴的是有些小朋友表示“支持北京扫黄,周一早会不用开了”,但是也公关公司担心“今年尾款结不了啦”。最郁闷的莫过于一个创业者,他担心的是,是不是要去捞他们的投资人?(你看有一个守规矩的投资人是多么重要)

第三点,就是本次扫黄的目的,据说折腾这么大,一是为了扫黄,二也是对某人有所针对性。大家只要一眼看到名单,就能非常明显的看到他的名字。哎呀妈呀再说我也要被抓了。

另外,作为一只单身狗,我们也是旗帜鲜明的支持政府的有力行为,同时也希望被抓的各位老总,能早日洗脱罪名……
别耽误了发年终奖啊!(黑哥不黑 BAT精英俱乐部)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