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川普连发三个推文 炮轰总统奥巴马

候任上任在即,不过川普今天按捺不住,在推特上炮轰美国总统,并指两人的交接一点都不平顺。

喜欢在推特发表意见的川普,今天连番推文将矛头指向即将卸任的欧巴马。川普先是发文指出"我正尽力不要被欧巴马总统的煽动言论和路障所影响,虽然我以为这会是个平顺的交接,才不呢!"

媒体解读,这段话应该是在回应欧巴马日前受访时称,如果他还能连任的话,他将能打败川普一说。

欧巴马自从恭喜川普当选后,便承诺会让两人的交接过程尽可能顺利,不过距离川普就职只剩3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两人却持续隔空交火,互不相让。

骂完欧巴马之后,川普今天又针对通过的决议案推文力挺以色列。川普推文表示:"我们不能让以色列被这么轻蔑以及不尊重的对待,他们曾经有美国这么个好朋友,但是…"。

联合国安理会23日在美国投弃权票的情况下,通过以色列停止在约旦河西岸屯垦,引发美、以两国之间关系紧张。川普今天除了推文抨击美国不再站在以色列这一边,也责难欧巴马为他上任设置路障,川普今天的第三则推文就说,"别再来了,卸任前的开始是伊朗的交易,现在又是联合国决议案,以色列坚持住,1月20日快到了!"川普此举明摆着跟欧巴马打对台。

来源:中国时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