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贤妻刘涛与王珂都是二婚?

作者:网海情深

在早前,在坐客《非常静距离》中自曝与富商是闪恋闪婚,并且还当时她并不了解清楚王珂工作情况、王珂,是出生在北京的山东人,1980年生,比刘涛小两岁,富承维京投资公司创始人。经济条件不错。但是在2011年,王珂因信用卡拖欠260余万而破产,被广发银行告上法庭。

爆料传出刘涛也是二婚疑似与06年7月与李玮珉领证,未办婚礼,08年8月分手。10月就结识了王珂,但是这都是真的吗?明星私事是真是假还真难判辩,也许真的是刘涛太红了,所以才分传出她二婚的传闻。

王珂疑似结过婚、离过婚,前妻是他的大学同学。离婚原因主要是因为疑似他婚内认识了刘涛。2008年1月6日,刘涛与老公王珂正式举行婚礼,并于2008年和2009年先后生下一女一子。

2013年11月6日18点33分,刘涛老公王珂通过新浪微博首次晒和一对儿女的照片,并说:超对儿真害人啊!瞬间我就瘦了。

来源:网海情深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