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新年讲话:2016是“艰辛”的一年

卫星网报道称,俄罗斯总统在2016年12月31日迎新年之际,发表了一年一度的新年贺词。他表示,2016年是“艰辛”的一年,但俄罗斯民众团结在一起,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普京在新年贺词中表示,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俄罗斯人共同经历的困苦将他们团结在一起,激励他们开发自身的巨大潜能,并昂首向前。

据CNN报道称,普京还在新年致辞中期待特朗普政府,并希望俄、美两国的行动能够务实、富有建设性。普京称,他希望两国“采取有效的措施,恢复在各个领域的双边合作机制,并将双方在国际舞台上的关系推进到新的水平。”

普京称,俄罗斯人拥有自信,相信自己的力量,信赖祖国。他表示,俄罗斯民众仍在努力奋进,继续,并将在很多领域取得成功。他向俄罗斯公民、向他们努力所取得的成功,向他们的理解和信任,以及对俄罗斯真挚的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普京同时指出,跨年之夜,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和家人团聚庆祝。很多俄罗斯人远离家乡,正在保卫俄罗斯的安全,许多企业和医院的工作人员还在岗位上坚守,司机和飞行员还在执行着工作任务。他向那些仍在付出辛勤劳动和履行军事义务的人们表达最真诚的祝愿。

普京在新年贺词的末尾表示,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所有人都能心想事成。祝愿俄罗斯永享和平与繁荣。祝愿所有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来源:华尔街见闻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