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家属被迫接受赔偿弃诉 高校师生抗议再起


家属被迫接受赔偿

记者/主持人:田溪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田溪采访报导)据港媒《明镜邮报》最新消息, 记者刘虎2017年1月1日披露,从一个核心信息源得到确认,雷洋家属得到近4000万赔偿:2000万现金加一套大房子(12万/平米),但条件是雷洋家属要放弃上诉。

就在2016年12月29日北京警方和昌平区纪委通报,决定对中涉案警员和责任人仅处以纪律处分后,人民大学校友29日发声明称,再出发,如果放弃,下一个雷洋就是你。为了免于恐惧的自由,坚持、再坚持;并表示将成立雷洋委员会或互助基金,要起诉、要公审、要真相。还将每一个声援群改名为“免于恐惧的自由群”。人大老校长谢韬的女儿谢小玲,向人大、最高检、最高法发出公开信,并发起联署要求公布雷洋案真相,包括毛泽东前秘书李锐在内有逾千人参加了联署。

大陆时政评论员陈永苗表示,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大家的安全感都没了,代表着整个社会在崛起,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和要求不一样,(过去)稍微压一下可能就压下去了,现在大家都起来,按下那个葫芦浮起这个瓢,可以说社会力量已经崛起。”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认为,高校师生也成为一支解体中共的力量。

“这个事情是中共解体的另一个侧面。中共解体是从很多方面(的力量引发),(从)军队群体、官方政务群体、知识分子群体、从民间早就沸腾了、少数民族、少数族裔早就沸腾了、受迫害的宗教群体早就沸腾了,但是这次终于到它官方体系了,有点升温了。这些人会更加理解和理性的看待中国的社会问题。”

中国大陆一位异议人士说,中共邪恶势力杀死一个老百姓如同碾死一个蚂蚁,他们从来不把老百姓当人看。

“签名不签名,(都表达了)老百姓不满。这个案子肯定警察最少是‘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它无论审与不审,老百姓心中都认定是这么回事。但是刀把子、权力在他们手上,他们杀死老百姓,随你雷洋、张洋、不管你硕士、博士、教授,只要不是他们的人,不是统治者,而是被统治者,都不会有真相了。”

有网友表示,邢永瑞们可以随意挥拳将平民活活打死!金正日可以随意实施炮刑犬刑!共产极权实在恐怖!恶制度之下人人都是草民!恶制度恶权力之下,草民何其苦!雷洋案并未了结!雷案不昭雪,奋斗永不止,这是为自己争人权!

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