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攀枝花枪击案民版:开枪局长并非自杀 市委书记民愤极大

1月4日上午,四川市会展中心发生国土资源局局长闯入会场枪击、市长案件,事件引起外界关注,当地警方封锁消息。一位现场附近的民众向大纪元记者披露了部分现场情况,局长射杀人后边喊边跑了出来,随后被不明身份人员抓进去,当地民众一直在质疑官方声称局长的说法。

据大陆报导,4日上午10时50分许,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持枪闯进会场,对正在开会的市委张剡、市长李建勤扫射,两人受伤,陈忠恕被发现时已在会展中心一楼自杀身亡。

官方的报导受到民众质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现场民众向大纪元记者讲述了他在现场外面所见到的情况。

这位民众住在会展中心对面,当时他在家里听到枪声,之后听到楼下阿婆说会展中心发生枪案,当时所有人都以为是恐怖袭击,他跑到现场围观。

他表示,现场如一场枪战,围观的民众是又害怕又想看。“现场枪声不是几声,是好多声。”

他说:“那位局长一开始没有死,跑出来的时候嘴里喊叫着,说书记什么的,后来被几个人捉回去,然后就死了,说是自杀,但是如果自杀他为什么要跑出来啊?都很疑惑。现场好多人,然后救护车、来了,有人被抬了出来??”

他透露,局长跑出来被抓进去时还没有警察来,那几人也不是会展中心的保安,没有穿制服,当时还在外面驱赶周围的民众,警察来了以后封锁现场,不允许民众围观。

据了解,当地民众对于被射伤的市委书记都非常痛恨,该市委书记在当地声名狼藉,许多民众都知道他情妇、私生子成群,对于不与他同流合污的下属进行刁难,还是一名非常喜欢金钱的市委书记。这位现场民众透露,局长射杀市委书记也是因为他不愿意帮他们背黑锅,最后走投无路,鱼死网破。

事件发生之后,当地官方极力封锁消息,不仅删除网络评论,而且调动大批特警挨家挨户进行威胁,不许民众透露风声,否则将抓人。

有媒体报导说,在当地媒体人中广传的消息是,当地纪委在上级官员授意之下,要调查与这名国土局长相关的矿权问题,招致这名局长的不满,最终掏出自制枪支,对领导痛下杀手。还有报导说,有官场知情人士透露,该局长为人性格倔强、脾气火爆,在攀枝花官场颇有个性。

当地民众普遍认为,大陆官场乌烟瘴气,藏污纳垢,没有好官,都是黑吃黑、狗咬狗。

来源:djy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