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陆媒揭秘:涉黄会所保利俱乐部隶属保利集团

警方日前扫黄,查处等三家高档场所。保利集团事后紧急发声明,声称“保利俱乐部”盗用其名义。但1月4日陆媒再次揭秘,保利大厦的管理方保利物业隶属于保利集团,而保利俱乐部就在保利大厦酒店内。

2016年12月23日深晚,北京包括保利俱乐部等在内的三家高档涉黄会所遭到查处,涉案嫌疑人多达数百人。官方报导中特别强调,消费群体疑有大财团的CEO。

其中,位于北京东城区保利大厦酒店内的保利俱乐部,倍受关注。

据《北京青年报》2016年12月26日报导,“保利俱乐部”在事发第二日依然在进行招聘,具体的招聘信息为:16岁至28岁的女性,工作时间为晚8点至12点,薪金待遇分为1000元、1200元和1500元三种,以“日结”方式支付。

“保利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自称,“北京天上人间之后,最高端、生意好的只有保利俱乐部了”,并称其消费群体为“国内外名流企业家至国内影视明星,到全北京大型财团的CEO”。

中国保利集团12月26日紧急发声明回应,指“保利俱乐部”与保利集团无关,并指该俱乐部所属北京保合利佳文化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保利俱乐部”为名盗用其商标,涉嫌侵犯保利商标专用权。

保利集团是中共军火的外贸“龙头”,作为中国最大的军火进出口商,保利领导层聚集了一大批中共红色贵族的后代。

陆媒报导,按照“保利俱乐部”所属公司进行工商注册的时间2010年1月6日来计算,此侵权行为已持续近7年。但上海保利物业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物业)官网显示:保利大厦酒店,又称中利集团北京保利大厦,它的管理方就是保利物业,管理方式为酒店委托管理。保利物业隶属于保利置业集团,保利置业集团则是中国保利集团通过保利香港在港交所上市的公司。击穿重重嵌套关系,即保利大厦酒店的管理方保利物业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

港媒的评论文章表示,能在京城开设高端俱乐部的老板都是大有来头,并暗指保利集团是一个树大根深的央企,既有军方的背景,又有太子党的色彩,其总部大楼雄踞在北京东二环路边。保利俱乐部则吸引了京城最顶级的社交圈子。

文章表示,该央企虽急忙撇清与这家俱乐部的关系,声称这家俱乐部盗用了名称。但问题是,这家俱乐部在该集团大楼里大肆招摇经营多年,其网站各种露骨宣传更是公之于众,该集团能够一直不知?为何直到今日才要撇清关系?事实上,每一所涉黄高端会所的背后,都有数不清的权力保护伞存在。

来源: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