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大妈挥卫生巾抗强拆 网民叹:将百姓逼成这样

网传为了抗,挥舞染血衞生巾当武器,最后更躺在沙地上滚动。(网上图片

近日网上近日流传一段大妈手持衞生巾阻拆迁队施工的短片,大妈挥舞染血的衞生巾,之后坐在挖土机的车轮上,欲阻施工。最后躺在挖土机前的沙地上滚动,更当众脱裤作最后抗争。地方和开发商相互勾结,强占,制造一幕幕的人间拆迁惨剧。

江泽民当政时期,鼓吹“闷声发大财”政策,是党政军与国企腐败滋生的温床!导致整个社会拜金主义至上、一切向钱看,官商勾结、公共权力黑社会化。开发商为了自身利益,买通、勾结官员,官员利用手中权力通过行政命令,甚至不惜动用黑社会,对手无寸铁的百姓威胁、恐吓,直至把百姓房屋扒掉、铲平,哪里还有老百姓的活路啊!

网上消息指,现场为福建莆田一处违规建筑,惟莆田市委宣传部网络科工作人员指,当局人员看过相关短片,但“视频里吵吵闹闹,也没有特别明显的标志”,虽然片中人员曾用莆田方言讲话,但仍在核实调查事件,暂未知确实事发时间,亦未能确认事发地点就在莆田。

不过有自称住在莆田的分享指,莆田乡下不少陈旧失修,想将房子拆掉重新再建,“但很多都是你有钱,有关系都申请不下来”,故不少人会偷重建楼房,当局得悉后便会派拆迁队“直接把你盖一半的房子拆了,农民花了一辈子积蓄盖的房子就这样夷为平地”。

事件引起热议,网民纷纷质问:“要怎样才能将百姓逼成这样?”惟亦有人笑言:“拆迁队竟用盾牌对大妈,染血衞生巾这武器真强!”

拆迁流血事件屡见不鲜,百姓被逼上梁山

事实上,征地拆迁引发的流血事件近年屡见不鲜,地方政府为了收地无所不用其极,放火、泼粪、放蛇、使用高音喇叭等等,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更有甚者,被强拆队伍打死弄死亦时有所闻,早前网传四川宜宾有村民遭推土机活埋死亡只是冰山一角,年前山东临沂亦有村民疑遭拆迁队伍活活烧死。

政府希望强制拆迁征地,可以建高楼修工厂,推高经济增长,但官商勾结下的强制拆迁只会将百姓逼上梁山。去年吉林省辽源市政协副主席孙庆安被人刺杀,传闻就是拆迁人士所为,而且引发大陆网民一片叫好,可见当局野蛮拆迁在大陆民众心中痛恨之极。

过去十几年,地方官员恃权抢劫,尤其是地产领域,野蛮拆迁无日无之,一些可怜的拆迁户,不仅家园被毁,连微薄的拆迁补助也被官员掠去,偌大的城市竟无立锥之地,反而贪官污吏一个个摇身变成为亿万富翁。最终将老百姓推到政府的对立面。

来源:林亿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