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周永康爱将仕途生变 孙永波"请辞"黑龙江副省长

北京时间1月7日,黑龙江省人大通过决议,“接受孙永波辞去黑龙江职务的请求”。孙永波曾被周永康看重,并被委以重任。黑龙江被指地盘,一直抵制习王反腐。

2016年6月,孙永波被免去厅长职务。

2017年1月7日,黑龙江省人大通过决议,“因工作变动,决定接受孙永波辞去省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但官方并未披露其未来职务。

据中共内部规定,省部级副职退休年龄是65岁,但60岁以后要安排人大、政协等“二线”。

因此坊间臆测,现年61岁的孙永波此次或“成功”退居二线,到人大、政协等部门任职。不过随着习王打虎深入,孙永波最终能否“平安着陆”,仍然存在诸多变数。

公开资料显示,孙永波出生于1956年10月,浙江诸暨人。在1976年起在安徽公安厅担任武警处内勤。不到2年,孙永波即调到中共武警干部大队一中队担任书记。1999年2月,孙永波任公安部人民公安报社社长兼党委书记。2001年6月,孙永波任公安部部宣传局局长。

2002年,周永康担任 中共公安部部长,孙永波则在2003年7月升任公安部政治部副主任兼宣传局局长、公安部新闻发言人。2005年11月,孙永波又升任公安部部长助理、办公厅主任。周永康在2007年起担任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次年,孙永波即调任黑龙江省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厅长。

现任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被指江派铁杆,黑龙江属江派地盘。“十八大”反腐之后,黑龙江官场公开抵制。直至2014年底,黑龙江省人大前副主任、省农垦总局前党委书记被调查,黑龙江才有“首虎”落马。

周永康王宪魁荒淫内幕

2014年,海外华文传媒引述相关官员爆料指,黑龙江以省委记王宪魁为首的一众高官,喜欢以冰棒、辣椒塞俄国妓女下体,大玩“冰火九重天”的性游戏。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原来也是好此道者,每次到黑龙江都获当地官员送赠虎鞭、虎骨补身壮阳,荒淫程度令人发指。

报道一开始便称有关消息,是来自一名在黑龙江省纪委工作的常委及黑龙江省邮政局局长刘彦臣近亲。涉事的官员,除王宪魁外,还包括上月被双规的黑龙江省人大副主任隋?富、上届省纪检书记李秀芝、现任纪检黄建盛,现任省委副书记陈润儿、前省委书记钱运禄、吉炳轩等人。其中,隋凤富设在五大连池、兴凯湖及镜泊湖的“淫窝”,更是这批平日道貌岸然、表面正人君子的高官追求淫乐之所。

据称,隋凤富的“淫窝”其实是农垦局所属宾馆,平日有小姐和猛男,每3个月到半年换一次。俄罗斯猛男教中国淫官用冰棍插入俄罗斯小姐下体数10秒,然后再让另外一名俄国小姐口含热水吮吸领导下体一分钟,之后与已拔出冰棍的俄国小姐交欢。黑龙江官场管这叫现代版的“冰火九重天”。

周永康前几年经常到农垦局视察,也玩过这个性游戏。周永康有时带着一名警卫,乘私人飞机直飞牡丹江。隋凤富等人常去接机,还专程从哈尔滨买最好的牛奶蛋黄冰棍。隋凤富送熊掌、野鹿鞭,甚至东北虎鞭、虎骨给周永康、中纪委书记贺国强等人使用,以保证领导高兴而不查自己。

至于省纪委书记李延芝等女领导,隋凤富就送上像俄国猛男。无论有多少人控告隋凤富,李延芝都会通风报信。

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