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新年枪击爆炸案频发 武警司令发布军事动员令

2017年新年伊始,司令、政委发布军事动员令。2017新年前后,大陆已接连爆发五次枪击和案。

陆媒1月4日报导,中共武警部队1月3日发布“二〇一七年军事训练动员令”。

动员令说,中共武警的主要任务就是“维稳”,并保障中共“”的召开。

2017年新年伊始,大陆至少已有五起枪击或爆炸案。

中共党媒报道,12月28日16时50分许,4人驾车冲入新疆和田市墨玉县县委大院,引爆自制爆燃装置,3名官方工作人员轻伤、1人死亡。4名攻击者全部被击毙。

12月29日凌晨2时,新疆和田市皮山县也传出枪声,随后和田市、墨玉县、和田县、皮山县、洛涌县、策勒县实施戒严。

12月31日凌晨,在陕西户县和兴平市的交界地段,因发生采砂车辆被扣押事件,导致两地警方发生对峙。现场一度传出3声枪响。有网民披露,两地警方因罚款归属分赃不均,窝里斗。

1月4日10时50分许,中共攀枝花市会展中心发生枪击案,市委书记张剡、市长李建勤中枪住院,其中张剡身中3枪。官方称,枪手系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

1月5日凌晨1时许,广东陆丰爆发枪战。两伙约30名男子因债务纠纷,持枪在陆丰市东海镇马街暴发斗殴及枪战,现场有6人被打伤。

来源: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