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精彩段子集锦——最新问候语汇编


转:春节晚会主持:“请二老随便谈谈,我们的主题是,昨天、今天和明天,看二老能不能用这个造个句?”
黑土:“我先来,如果今天随便谈论昨天,明天就会被抓,我的话完了。”
白云: “听我的,一个到今天都不能直视昨天的国家是没有明天的!我的话也完了。

秀才江湖:有的言论,你没有造谣,官方也会说你造谣,例如群体性事件中有没有死人。有的言论,明明在造谣,官方也不会说他造谣,例如周小平说中国没有雾霾。为什么?你说的话朝廷不爱听,是揭露朝廷阴暗面的,没造谣也说是造谣;你说的话朝廷爱听,是为朝廷舔菊拍马的,造谣了也不说你造谣,还会有奖励


停烧,停产,限号,不得店外经营,不得用煤做饭,不得乱扔垃圾,在政府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啥也看不见了!

【官场现状】父子室,夫妻科,侄子打水叔伯喝,孙子开车爷爷坐,兄妹办公桌对桌。亲戚班子驸马团,小三秘书打字员,王孙公子汽车队,七姑八姨管妇联,亲家表亲配同班,外甥小舅管财权。——某县委书记说实话:由于多年近亲繁殖,若查处一科级干部,会得罪半个县城,这就叫利益集团

有一种狗粮叫特供;有一种鸡窝叫文工;有一种豺狼叫城管;有一种鬼哭叫唱红;有一种腐蚀叫献礼;有一种和谐叫稳腚;有一种猪狗叫公仆;有一种毒瘤叫三公;有一种地狱叫衙门;有一种卖淫叫随行;有一种悲剧叫幸福;有一种霸政叫继承


最新问候语汇编:你吃包子了吗?你走群众路线了吗。你做梦了吗?你有读书单吗?你宽衣了吗?你撸袖子了吗?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