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段子四篇:共产主义接班人(图)


上小学时,老师就说我是的接班人,虽然现在还没找告诉我具体怎么接班。(图片  来源:网络)

共产主义接班人

昨天遇到个富二代,说自己是什么集团公司的接班人。

我都忍不住笑出声了,一个集团算什么,事业能有多大,我在上小学时,老师就说我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都没给任何人透露过这件事!因为我深知,做人要低调,一定要有纪律,虽然我已经快奔50了,到现在中央也没人来找我谈具体怎么接班,但我仍然坚持默默地潜伏在社会最底层。内心一直反复默念那句誓言:时刻准备着!。

半个小时前,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问我需不需要贷款?我说要……对方很高兴问:要多少?我说:50个亿!……他问:有抵押物吗?我答:有楼。对方:哪里的楼?答:天安门城楼………对方问:你是什么人?我回答:共产主义接班人啊!

最奇怪的国家

一边煽动国内民众仇视,一边把最安全无毒食品输送日本,让国内民众吃有毒有害食品;

一边诽谤、丑化西方,把西方描绘成敌对势力,一边又把自己的子女、妻儿移民西方;

一边教育民众西方那一套不适用中国,一边把西方的共产马列理论奉为治国宝典,让民众甘心为奴;

一边说西方腐朽堕落、经济衰退,一边享受着西方的电灯电话电视电脑……

受愚弄的永远是愚昧缺少思考能力的低层百姓,买不起车,出不了国门,住不起高楼,却还在想着去拯救世界。

在年复一年灌输宣传下,中国底层百姓被教育得是非难分,臭香难辩的地步。

五千年文明的子民,你何时清醒?

抵制外国货

头疼就医,要做脑电图。

病人:这机器谁造的??

护士:日本进口的!

病人:我不检查了,我要抵制日货!

护士:好吧,那就做个ct吧!

病人:行!ct哪国生产的?

护士:放心吧,这是美国进口的!

病人:我要抵制美货!还有别的机器吗?

护士:有,不过贵许多,就是做核磁共振!

病人:行,就用这个了。

护士:对了,这也是美国进口的!

病人:难道没有国产的仪器可以检查吗?

这时主治医师走来说:转精神科!

心眼儿这东西

心眼儿这东西,很难懂!

想多了,小心眼,

想少了,没心眼,

一直想吧,死心眼,

不想了吧,缺心眼…

这心眼不知长啥样!

责任编辑:郭洁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