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腾讯“聚众淫乱” 曾涉周永康汤灿权色交易(图)

 作者: 李文隆


此次曝出年会“聚众淫乱”的,曾卷入前书记与“”汤灿的权色交易。(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13日讯日前,腾讯内部年会的图片和视频自网络流出,因活动涉淫乱暗示,引发舆论狂轰,被批为垃圾企业文化。腾讯因配合官方打压人权而向来备受网民批评,又曾卷入前中共周永康与“公共情妇汤灿的权色交易。

据1月12日大陆网络曝光的图片看,这个年会是腾讯即时通讯应用部的部门年会,也就是腾讯发家的QQ部门。这个活动要求男员工双腿夹住水瓶,女员工双膝跪地,试图用嘴巴打开瓶盖……(因图片具过度性暗示,不予刊发,请读者理解。——编者)

这些照片和视频传出后,不少网民表示愤慨,并斥责这一游戏环节的低俗粗陋。网民说:“跟闹洞房扒新娘裤衩子的习俗一样,再有钱的也改不了垃圾的企业文化。”

腾讯历来是在中共打压人权中冲在前线的主要网媒。腾讯所属的社交工具,一直是官方审查的重点,从而成为官方破坏言论自由的重要工具。

多年来,中国网民一直批评腾讯和中共合作出卖许多民主及维权人士、法轮功学员。腾讯所有破坏言论自由的案子,都涉及向中共国安出卖用户数据,监控用户对话。当局以QQ保留的聊天记录作为定性判罪的依据。许多网民因为使用了QQ而遭到当局逮捕和判刑。后来有了微信,腾讯同样沿续着配合中共作恶的旧路。

腾讯曾卷入周永康与汤灿权色交易

公开报导显示,早在2011年7月19日,当时还控制国安和政法系统的周永康到访腾讯,要求加强管理网络。中共国安迅速介入腾讯公司通讯数据业务,进行数据过滤和监控。

周永康还在江泽民家族的帮助下,安排江派“公共情妇”汤灿与腾讯公司合作,涉及利益输送。

据报,汤灿经与其有淫乱关系的时任书记周永康亲自介绍,由江泽民的侄女从中牵线,于2011年4月与马化腾见面,随后汤灿被腾讯慈善基金会聘为形象代言人,年代言费3,000万元。民众为做善事又信任腾讯而向腾讯慈善基金会捐款,最终被用作向周永康表忠心的利益输送。

2011年8月8日,中共喉舌《新华网》报导了汤灿与腾讯网合作的发布会。腾讯举办活动向外界高调宣布汤灿为基金会形象代言人,直到汤灿“失踪”,腾讯网才不得不尴尬撤下相关新闻。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