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惊爆重磅消息:首家国企不姓党!

日前,在上海上市的国企天津市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不再姓党,拒绝成立党委,消息一出,引发热议和欢呼。这是中国大陆首家国企拒绝领导。自大纪元13年前发表九评共产党引发退党退团退队以来,据大纪元退党网站数据,目前全世界华人的三退人数已经超过2亿6千万。

国企不姓党

中共的国企是被要求“姓党”的,但是天津市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房发展”,股票代码600322)要求不姓党。因为天房发展1月7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在审议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后,其统计投票结果为“不通过”。

据介绍,该项议案为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天津市委和国资委的相关要求,在《公司章程》中加入有关党委党建的相关章节。

天津市房地产表示,在管理层成立党委,是按照市府官员与中共天津党委和天津国资委早前同意的一份文件所规定,但投票结果现实,只有62%的股东同意,仍然不够规定的三分之二赞成票。

据《南华早报》报道,公司的小股东(拥有股权5%以下)反对成立党委尤其起劲,当中有90%投下反对票。天房发展在2016年9月的股东架构显示,这家国营公司的母公司拥有25.11%股权,其他股东只拥有少于5%的股权。

瑞士银行UBS AG是第二大股东,拥有4.03%股权,其次就是一家大陆私人地产发展商,拥有2.81%股权,而另外一名个人则拥有2.32%股权。

天房发展并没有指名那些股东投了反对票,而公司的投资者关系部门亦拒绝回应外界的查询。Tianjin JD Hands法律事务所在上海交易所的官网上发表法律意见文件,认为天津市房地产公司在1月6日的股东投票结果是有效和合法的。

网友乐坏了 一片欢呼

网友看到这条消息后,多是乐坏了。

网友1:“天房”当然姓“天”,所以股东们不让它姓“党”。拔了他的“根”,断了他的“魂”,猪头肉转眼变成僵尸肉啦!呵呵呵

网友2:毛病,公众公司出钱给你设党委,做梦。

网友3:一对新夫妻,被家婆/长辈看着过日子,这滋味,可想而知。

网友4:又想变着法搞公私合营,抢钱。一贯的土匪作风。

网友5:中国毫不掩饰紧急左转的意图,这也是共产党垂死一搏了

网友6:那些投票反对公司设立党委的广大小股东都是吧!中国人在党国大事上没有投票权,可是在他们拥有的公司内用投票表达了心声:去你x

网友7:为什么不搞多党制?怕什么?想来想去,可能怕失去权力。为什么不搞司法独立?恐怕是怕被审判。为什么不搞宪政?怕不能以权谋私。为什么要搞党国?党无非是个社团组织,怎么能代表国家?为什么不搞新闻言论自由?怕民众不再被愚弄。为什么不搞直接选举?怕利益集团的人做不了官了。

网友8:公司章程怎么会有党委的章节,太奇怪了,天津地方政府过左了吧?

网友9:不让党组织渗透是个胜利。

三退大潮风起云涌

从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三退大潮以来,目前经十三年累积,据大纪元显示,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已达262,023,580人次。

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冒着被中共迫害的危险,通过传单、横幅、不干贴、口讲、寄信等等方式告知人们要三退;国外学员通过游行、传真、打国际长途电话、寄信等等方式劝诫中国大陆人三退。三退从一开每天几十、几百到1-2万的速度,现在滚雪球至每天7-8万人声明三退。

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刊登了所有这些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华人的声明。

原汁原味如下:

三退声明

我今年七十岁了,知道或看到中共在过去杀害了很多同胞,到现在也没有停止作恶。得知天要灭它,真是大快人心。我不与狼共屋了。现在正式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做个干干净净的中国人。不做马列子孙。

声明人:袁幸福

声明退出邪恶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

本人作为中国文学专业的学者,痛恨共产党篡改中国历史,泯灭中国传统文化,迫害中国人民,在此不愿与之为伍,郑重声明退出所有的共产党及其团、队等愚民害人组织。

声明人:清莲

我们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

邪恶的中共邪党执政多年,以暴力和谎言屠杀善良的人,它的无神论彻底把人和上天的联系斩断,让人们不相信有神存在,至使现在人道德底线沦丧,唯利是图、见利忘义,都是这种无神论的灌输所造成的,邪恶给人洗脑,用丛林法则和进化论这种慌淡的理论恶意扭曲善良的本性,人的生存底线彻底被摧毁,共产党把人类推向地狱,神佛慈悲,教人向善,重新恢复人性和做人的理念,所以我们选择抛弃中共邪党,重新做人。

声明人:冯意、朱教授、长寿平、陈顺利、张寿福、杜君

退团队声明

今天有幸听法轮功朋友讲真相,劝我三退。我知道共产党现在不好,朋友圈里都说要退党,不但不让退还让补交党费,真是黑暗邪恶,任何一个国家的党派都不存在这样的事情。共产党也太坏了,把国家搞成这样,贪污腐败,雾霾常态。生态环境遭到极大的破坏,权贵们把孩子老婆弄到国外生活,我看他也快完蛋了,跟着他也没啥好处了,只能倒霉。还是声明退出他的团队组织,一抹兽印保个平安。

声明人:钢强

大纪元退党网站地址: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孙瑞后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综合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