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丢官!体制内掀“批毛”浪潮 字字珠玑句句经典


(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秦正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秦正综合报导)继山东建筑因“批毛”被免职后,现任河北省法制办副主任的左春和,也因在发表“批毛”言论在今日(1月16日)被河北当局免去其中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等相关职务。

左春和上个月曾在微博留言:“12月26日湖南韶山祭拜是世界最大邪教活动,‘万人拜魔’,8年“抗战”,毛泽东肥头大耳,蒋介石骨瘦如柴”等。

不幸的是,左春和的言论遭到了“”们的围攻。面对“毛左”的围攻,左春和已将微博清空并改名。但有网友透露,石家庄官方仍接到上百起举报电话。

但有报导认为,毛泽东倘若真有中共和“毛左”们鼓吹的那么“伟光正”,那么它哪里会遭致如此多的人批评和唾弃?如果毛泽东真有伟大的人格魅力,他哪里会去教人暴力革命?哪里会去挑唆8亿中国人自己斗自己?如果毛泽东真是民的“大救星”,他哪里会让3000万中国人饿死?

除上述事件外,早在今年1月4日,山东建筑大学教授邓相超在去年12月26日毛泽东诞辰当天,转发数条讽刺毛泽东的微博,其中一条是:“如果他45年死,中国少战死60万。如果58年死,少饿死3000万,如果66年死,少斗死2000万。直到76年才死,我们才终于有饭吃。他做的唯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死了。” 事后邓被免去省政府参事等职务。

河南地方电视台员工刘勇也因批毛,受到“毛左”们的不满,在1月11日也被解除其职位。刘勇在本月8日微博留言称:“声援邓相超!绝不向无耻的毛粪(毛粉)们低头!!!”。

此外,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贺卫方、人大教授张鸣、人权律师张雪忠等自由派人士纷纷发文,谴责”毛左”和中共打压言论自由、大搞文革式围攻批斗的做法。

贺卫方发帖指,”毛左”的行动是“标准的寻衅滋事”。张鸣则对“毛左”派势力的膨胀表示忧虑。

有分析认为,“毛左”一闹,中共政府就要处理人,前有毕福剑,后有邓相超,最近又有左春和。这样走下去,早晚会出大事。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