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外媒:前NASA官员公开月球真正照片:此前照片都经过处理!

两位最近被“解雇”的总署()“官员”揭露了美国政府最保密的秘密。这秘密已经被“保守”了四十年。跟据这祕密,我们可以在上找到建筑的痕迹。

月球一直是一个很多人谈论的主题。许多人也在纷纷的猜测月球上到底有着甚么。我们也想知道为什么我们最近都没去月球。我们一直都可以看到月球的图像,似乎在它的表面上有着奇怪的建筑,但我们却没有派人去彻底探查它。

正如报纸Komsomolskaya Pravda所揭示的,美国太空总署月球数据接收兼照片控制实验室的前任经理,肯·斯顿(Ken Johnston)与美国太空总署顾问理查德·霍格兰德(Richard Hoagland)在一次的华盛顿国家新闻俱乐部会议上揭晓了这秘密。他们都参与了阿波罗任务,尤其是霍格兰,他在电视节目上主持了阿波罗登月的事件。怀疑论者已经开始攻击了约翰斯顿和霍格兰,并说他们没有证据来支持他们的说法。

但他们有可能是对的吗?月球上有这样的东西吗?

约翰斯顿证实,在70年代,美国的确在月球上看到并记录了许多“人类所留下古建筑的遗迹”,并也在月球上拍摄了一些技术的遗迹证据。太空人把图像带回地球之后,便交给了约翰斯顿,因为他当时是负责保护图像。即使一些官员命令约翰斯顿摧毁图像,他仍然把它们藏起来。近四十年后,约翰斯顿决定揭晓这些照片。他指控美国太空总署编辑了月球的原始图像,并向公众公开假图像,那些假图像已把月球上的结构都删除掉了。

那些官方图像都是经过特殊处理的,尤其是那些登月的图像。根据霍格兰德,阿波罗任务的太空人甚至带回了那些外星技术的证据,但它们已被美国,俄罗斯,中国,印度和日本等国的政府纳入与使用。美国太空人也从月球带回来了许多结构与物品的证据。

约翰斯顿认为,每一轮的斗争都会有结果,这与50年前的俄罗斯政治竞争不同,这一结果将决定地球上每个人的命运。霍格兰德明确地指出,除了隐藏在月球上的真相之外,他们还有几个证据能显示月球上有着生命和生命痕迹的存在。更令人怀疑的是,登月记录的包裹698,699与700也突然消失了。

也许我们不会知道他们是否是在告诉真相或他们的理论是不是正确的。但我们必须接受一个事实,就是月球任务从一开始就已经是一团谜。但为什么我们最近没再去月球是一个似乎没人能回答的问题

来源: Ancient Code

来源:赞新闻编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