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外媒:科学家深海底新发现埃及古城 超级惊艳!

传说这座古代城市希拉克莱奥(Heracleion)早已永久遗失在深海之中。

然而就在1200年之后的今日,在阿布基尔湾(Aboukir)离岸处,这座古城终于重见天日。

时间回溯至西元前六世纪,你可以想像一下手中握着其中最美丽的手工艺品。

身长超过15英尺,红色花岗石刻成雄伟的男神与女神雕像伫立着,和稀有矿石的宝藏,精心制作的庙宇以及巨大的匾碑。

这次考古发现是历史文物保存社群中的大事件,并且已被全世界各地的博物馆委托保管。

看看这个水底下不可思议的城市发现。

潜水夫Franck Goddio正在检视巨大的手作法老雕像。这座雕像大约16英尺高,在中一座大型庙宇附近找到的。

这里有颗红色花岗石刻成的哈碧神(god Hapi.)头部雕像,哈碧神是尼罗河(Nile)著名的洪水大神。他是丰盛和生育的象征,而且过去从未发现过这么大尺寸的雕像。

潜水夫们及他们的研究团队小心翼翼地将雕象抬出海面,以妥善保存和保护好这个历史作品,它将安全地留驻在博物馆里。

照片中有法老,,以及哈碧神只,躺在庙柱旁边的平船上。庙的石柱日期始于西元前二世纪,被发现时已破裂成十七片,不过每片都已找到并且放在一起。

这个金色匾牌是在城市的东南区被发现的,文字是以希腊文撰写而成,像是创建者国王的存放签名,表示他负责建立这个区域。国王托勒密三世(King Ptolemy III,西元前246-222年)。

从潜水夫的潜水镜面反射当中可以看到欧西里斯(Osiris)神,他的王冠是标准的权力阶级标志,这个雕象的眼睛还装饰着金片。

在阿布基尔湾(Aboukir Bay)里的这座城市每一个细节已被一丝不苟地列入文件记录着,潜水夫正在海底下测量一个红色花岗脚的雕象尺寸。

一盏青铜制油灯状态保存极佳,日期始于西元前二世纪。

潜水夫Franck Goddio正在炫耀有雕刻文字的石碑。这是西元378至362之间由法老内克塔内布一世(Nectanebo I)下令建造的。

潜水人员小心谨慎地升起巨大石碑离开水面,它在那里存在了超过1200年。

潜水人员谨慎地检查着一个装着黄金碎片的石头,日期始于西元前六世纪,我很惊讶它们如此完整无缺。

这是黄金潜底茶托,用来装饮料和侍候用途。

这绝对是令人目眩神迷的托勒密王朝女王雕像(Ptolemiac queen)。极有可能是克利奥派特拉二世(Cleopatra II)或是克利奥派特拉三世(Cleopatra III),穿着像是伊西斯女神(goddess Isis)。

这个红色花岗石雕像也在希拉克莱奥(Heracleion)古城附近的大庙中发现,巨大的雕像重达4公吨。

这里有一个美丽的工艺品,深色石头雕刻成埃及的希腊女王。

这个法王的头像被抬出水面,雕像测量出超过5公尺,并且是由红色花岗石刻成。

一座青铜制26代王朝小型法老人形在水底下希拉克莱奥古城的小庙中被发现。

这次考古绝对是史诗级的大发现,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争相瞭解这座美丽及不可思议的埃及古城。

事实这座水底古城置留在水底下没有被触动已这么多年,这是极为惊人的,更不用提它真的很宏伟,这些雕像和工艺品如此庞大,而且几乎保存的很完美。

这些作品的细节真的太美了,我很高兴看到它们被保存的极为完善。

文章初始来源:Slip Talk

来源:SIMPLE CAPACITY

来源:赞新闻编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