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陕西“民代幼”教师1400余人在市府前示威

省韩城(县级)市的原民办、代课和幼儿园1400余人,1月17日上午集体在韩城市大门前的广场维权。他们拉横幅、呼口号和齐唱歌曲。当局派出数以百计的到场。警察在收缴抢夺横幅时,与教师们发生了冲突。

海外的维权网18日的消息说,教师们的横幅上写着“依据法律,尊重事实,落实政策,刻不容缓”、“满腔热血情洒教育,老无所依讨还公道”和“强烈要求政府执行教人2011(8)号文件”。他们还呼喊囗号,“还我青春!还我人权!还我教师合法权益!”等。现场视频以及目击者的讲述显示,期间,数名教师被警察带走,之后在其他老师们不断要求放人的口号声中警察才放人。当天下午4点,韩城常务副市长张喜等官员与11名教师维权代表进行对话。下午约6点,维权活动结束。

维权网说,两个月前的10月24日,韩城市“民代幼”教师700多人,曾在市政府大门前进行过同样的维权活动。

来源:自由亚洲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