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外媒:科学家在常用疫苗里发现“神经毒素” 事实被隐瞒!

根据控制中心 (CDC),我们会在生产的当中混合一些化学物,它的目的是为了提高疫苗的有效率。铝(aluminium)是最常见的化学物之一,它很早就已经是疫苗的一部份,而它的目的是用于加强对抗原的免疫反应。它们基本上是用于调用我们想要达到的免疫反应。

我们在疫苗里加于铝大约有90年了,从那刻起,我们就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争论,尤其是近年来,我们时常会看到关于铝的安全性与有效性的争论。这些争论是来自于最近一些研究(其中一些会在这篇文章里提到)的结果。

文章立写了一些铝会带来的问题,也提到了在过去几年中,我们已经支付了几十亿美元给那些因疫苗而病倒的患者与他们的家庭们。越来越多父母选择不让孩子打疫苗。而且他们都有很多不同的理由。这是一件令人非常担忧的事件,因为在过去几十年里,政府推荐的免疫种已增加了两倍。在一些发达的国家,当孩子4至6岁时,他们通常会因打疫苗而总共接收到了126种抗原化合物以及大量的铝。

这里有一些原因来解释为甚么那么多人开始质疑铝与疫苗的安全性。 以下是克里斯·肖(Chris Shaw)的一段视频,文章的后半段会更详细地介绍他。

疫苗的成分并没有通过安全评估的测试(毒性研究)

我们在疫苗里加于铝大约有90年了。告诉你一件令人不安的事实,许多人还仍然不知道管理局(FDA)与疫苗制造商都没有进行或在制造疫苗的过程中进行适当的毒性研究或测试来证明铝(或任何其他成分)的安全性。他们已经公认这些成分都是安全的。是的,你所看到的都是事实。这让你感到不安,不是吗?疫苗被视为是一种无毒的物质,所以他们没有进行适当的毒性研究来证明成分的安全性。那成分通常是铝。(来源)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的研究生(她的专科是在神经科学),Lucija Tomlijenovic说,“我有一份来自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2002年的文件,里头讨论到了疫苗成分的评估,他们当时也有在试验中进行一些特异性的测试。但是,他们也说,疫苗里的成分不需要进行动物试验因为这些成分是安全的。当我看到这一点时我开始慌了。所以这是你们所说的安全评估的证据?”。 (来源)

她还有一些文件来证明着疫苗制造商,药厂与卫生部都早已知道疫苗相关的危险性,但他们选择不公开这消息。那些文件很清楚地表明着卫生部与疫苗制造商都一直在“想办法保留这些严重不良反应的数据,并且不让父母与医疗人员知道这些数据,目的是为了要达到他们所要的总体疫苗接种率。因为这样才可以达到畜群所需要的免疫力程度”。 (来源)

如果我们看看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网站,我们可以看到这不是一个秘密。以上Lucija所陈述的是来自于他们2002年的标准。这是一份相当近期的文件,但已过了10多年,尽管多少研究显示着疫苗的危险性,我们却没看到太多的改变。

有些人类的疫苗在最近才通过动物试验的毒性测试。 (来源)

巴西利亚大学营养Jose G. Dores说,这些成分已存在一段时间了,但我们却没在动物或成人身上测试这些成分的安全水平,更别说对胎儿,新生儿,婴儿和儿童的影响了。 (来源)

实验已证明铝是一种神经毒素

越来越多的研究显示铝会导致严重的自身免疫症状。 (来源)(来源)(来源)(来源)

这种成分的使用会导致许多种疾病,例如自闭症,脑疾病与阿兹海默症等等。Lucija Tomlijenovic博士说,研究显示这些成分有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免疫疾病。(来源)

有许多研究已经证明了铝的诱导毒性的潜力,并在医学文献中已清楚地显示着,而且这已经是一件很久的发现。 (来源)

如果我们的里有过多的铝,并且超过我们身体能排除的量,铝被会沉积到我们的骨头,脑,肝脏,心脏,脾脏和肌肉。铝业在能在香烟,化妆品,食品,药品里(阿司匹林)找到。铝也在我们的环境当中。这是一件值得担忧的事,因为在工业革命之前铝是不存在的。可是今天,我们却到处都可以找到它。

从理查德弗兰伦德 (Richard Flarend) 的研究,我们知道铝通常会被吸收到身体里,然后会到不应该到的部分。他试了许多铝的样本(不只是疫苗里的铝) ,并在每个尿液样本里都能查到铝的遗迹。

神经兼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克里斯·肖博士说,这种化合物不是地球上任何生物化学过程的一部分,但现在却变成那么普遍。它只会造成破坏,也会引起各种不寻常的生化反应。 这是克里斯托弗·埃克斯利 (Dr. Christopher Exley) 博士的一段视频。他是基尔大学 (Keele University)生物无机化学教授兼苏格兰高地兼岛屿千禧大学学院 (UHI Millennium Institute)名誉教授。他是世界领先的铝毒性专家之一。身体对疫苗里的铝与食物或水里的铝有着不同的反应。

克里斯托弗·埃克斯利教授说,你想想,如果你身体里已经有着比一般人还高的铝,它可能会积累在身体的某些部分。然后你又打了有铝的疫苗。在疫苗里,铝是一种佐剂与抗原,它会引起身体里潜在的反应。我相信它也会在身体里循环,然后也会引起其他储存着的铝,无论它们是在脑中,骨中还是结缔组织中。这些都是我们可能找到铝的地方。这种级联效应可能可以用来解释为甚么这些不良反应只会发生在一些人的身上。然而,疫苗的不良反应与铝中毒的症状是非常相似的。(来源)

支持使用铝的最常见论点之一是,我们每天都从食物中吸收铝,所以疫苗里加铝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他们从未考虑过,你身体里具有不同的排泄方法。我们的身体具有许多不同的排泄方法,而通常是通过肾脏来排泄掉的。你可以看看以上的视频来了解排泄方法。但如果你是注射铝,它将会进入到身体里的其他部分。它不会进入到同样的排泄机制,而这就是为甚么我们使用铝的原因。它的目的就是留在血液里一直重复地呈现抗原。它不会被排泄,因为它必须为我们提供长期的抗原体。这一点是值得我们去思考的。以下有克里斯·肖博士的另一个视频,他在视频里解释了铝的危险性。

来源: Collective Evolution

来源:赞新闻编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