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川普接到核武密码 第一个反应竟然是…

接到第一个反应竟然是害怕。(图片取自美联社)

欧巴马曾在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造势时讥嘲川普连推特帐号都不能管,怎能信任他掌管美国,但身为新任总统的川普真的拿到了!而川普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收到核武密码的一刻,他感到非常害怕!

美国新任总统川普上任不到一周后,首次在白宫接受专访。他称官员介绍核武密码一事是"非常严肃的时刻",又指收到密码的一刻内心感到非常害怕。至于外界质疑他使用核武的判断能力,他强调若需要按动密码,有信心在适当时候做正确的事。

川普正式成为美国总统后,拥有最大权力之一,就是握有核武发射密码。而在新总统就职典礼上,当川普宣誓完毕,一个本来在欧巴马身旁的军官将"核足球"手提箱交给川普,而这个手提箱储存的就是美国发动核战使用的密码。

川普表示:"当他们向我解释核武密码代表了一般人所谈及、象徵毁灭的时候,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时刻,令我感到十分害怕。"但川普强调,这并不会让他半夜吓到惊醒,他有信心会在适当时候作正确决定。

来源:中时电子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