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郭文贵咬出多名中共高层 大曝傅政华猛料

近日,郭文贵接受海外中文媒体视频专访曝出背后有多个比令计划级别还高的高层,同时曝光了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党委书记的黑幕。

在直播中称,他要揭发至少4个中共高层的官员,傅政华只是其中级别最低的一个。他说,傅政华卷入了他和李友之间的争斗,两边都有收钱,〝吃了原告吃被告〞,但却〝拿钱不办事〞。傅政华本人一家都贪腐,仅傅的一个胞弟就包养了多个情妇,有上百亿元(人民币,下同)的黑钱,非常嚣张。

郭文贵称,傅政华是邪恶之人,干的坏事太多。傅政华的一个胞弟就包养了多个情妇,有上百亿元(人民币,下同)的黑钱,非常嚣张。

其称,傅政华企图在“”当公安部部长或政法委书记。傅政华跟郭说“未来5~10年是我的天下”。

据郭文贵称,在李友与他角斗期间,他找到了傅政华。李友则搬出一名中共退休常委和一名现任常委的家人,双方交战。“令计划和谷丽萍只是李友背后的一个小老板,还有更大的、多个老板。”

而傅政华是两边通吃,拿了郭文贵的钱,不仅李友被抓,郭文贵在国内的8名家人及公司30多名高管也被抓走。

郭文贵还曝光,傅政华指挥专案组人员对被抓的政泉控股的员工实施酷刑折磨等。

郭文贵称,傅政华除了接受郭文贵在国内的贿赂,还企图在海外索要5千万美元。

郭文贵说,傅政华的弟弟是其金主代表,被称为傅老三,其在北京极为狂妄,与傅政华合伙想抓谁、想捞谁都是一句话。其称,国内大量律师被抓并遭受迫害,都是傅政华策划的。

来源:禁闻网综合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