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川普再度誓言废除60年历史的《约翰逊修正案》

美国唐纳德·宣布,他将要废除有60年历史的,这项法律规定包括教会在在内的免税团体不能够明确支持或反对参选人。

美国总统川普周四在2017年度的全美祈祷早餐会上表示:“我会全面地废除修正案,允许我们信仰的代表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我一定会这样做。”

川普还表达了全球对自由的威胁。他说:“是神圣权利,但是现在我们的世界受到如此多的威胁,宗教自由的权利也受到威胁。”他强调说,现在我们要变得强硬一点了。

逊修正案于1954年由当时的参议员、后来成为总统的林登·约翰逊提出的。这项修正案提出修正税例第501(c)(3)条,规定包括教会在内的免税团体在进行以下活动时将丧失免税地位。这些活动包括直接或间接地参与或干预任何政治运动,支持(或反对)竞选公职的任何候选人,提供政治竞选经费或对其立场发表公开声明。

来源:综合新闻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