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外媒:“生命之花”的神圣几何符号是否宇宙生命运作的祕密?

之花(The Flower of Life)极有可能是你过去看过的东西,它是全世界许多灵性和教义共同的符号和象征。

生命之花在全世界各地许多不同宗教里都可发现到,它是人们所知道最古老的神圣标志之一,它是几何的图形,由相同大小的圆形倍数重叠而成,认识生命之花可以获取到大量的讯息和知识。

人们认为这神圣的几何图形包含了宗教的价值观,总结来说,生命之花描述了空间和时间的构成基础,不过还有更多可以知道的,就当作这是开场白吧。

人类所知道的生命之花最古老的描述是在埃及阿比多斯(Abydos)城市里的欧西里斯神庙(Temple of Osiris)。在这神庙里的生命之花并不是蚀刻或雕刻在花岗石中,看起来是烧熔进石头里的。

其它众多描述可以在许多不同国家的古代建筑当中发现,像是以色列,土耳其,爱尔兰还有更多国家等。对生命之花较吸引人的敍述是在禁地城市,中国北京。生命之花在福犬(Fu-Dog)脚下的圆球上可找到,或者更正确的说法是“石狮子”(Guardian Lion),这座皇宫曾是明朝和清朝24位皇帝的家园,石狮是皇宫以及里面居民的守护象征,他们也代表了知识的护法,当你发现生命之花标志的圆球是踩在石狮的脚底下其实挺趣味的,这些石狮确确实实是在守护着知识。

上面提到生命之花被视作是神圣的几何形状,那么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什么是神圣的几何形状?

回到一天当中来,有些特定的数字除了日常生活的用法其实还有代表某种象征意义,不同的形状像是三角形,六边形,八边形,被视作物质显化的数字。基于这个原理,这些形状拥有较高的振动频率价值,因为事实上它们是可视的,李奥纳多·达文西(Leonardo DaVinci)对生命之花非常有兴趣,所以研究了它的形状以及数学上的特性。

李奥纳多对生命之花如何连结物质实相和意识也很关注,他把生命之花以及生命种子绘制出来,他是以希腊文的第21个字母的“黄金比例”(Golden Ratio)应用在作品中而著称,也就是众所皆知的费波纳奇螺旋(Fibonacci Spiral),是从生命之花的图案衍生出来的。

我相信大多数的你们之前听过费波纳奇螺旋,费波纳奇螺旋是一组数字0,1,1,2,3,5,8,13,21,34…每个数字都是前面两个数字的加总。

这很重要,因为螺旋的数学公式可以在所有的生命中发现,包含人类,植物,动物,甚至是我们的银河系( Milky Way)。

许多的古代遗址是按照这些几何原理建造的,像是西元前438年的巴森农神殿[希腊女神雅典娜的神庙](Parthenon),西元前2600年的埃及吉萨平原金字塔群(Giza Plateau),印度的泰姬玛哈陵(Taj Ma Hal),还有很多古代的遗址和建筑物都发现含有生命之花的符号。

生命之花也和神圣的几何“梅塔特隆立方体”(Metatrons Cube)有关系,梅塔特隆立方体以几何外形命名,由13个圆形的中心点连线到另外12个圆形所组成,这些圆形来自生命之花,是从生命之花扩展后的版本而来,想要了解更多,请观看以下视频得到更多的说明。

视频撷取自灵性科学网站(http://thespiritscience.net/spirit/),这个影片提供了生命之花,生命种子,生命之卵,神圣几何,以及梅塔特隆立方体简短但详细的介绍。

了解生命之花确实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是如何运作。在作冥想静心时,可以当作连结的工具,生命之花还是一个每天生活里供作参考的强大符号,有些人甚至说把生命之花的标志放在电子设备上,可以帮助散掉这些电子设备发射的有害频率,总归一句,生命之花提醒了我们所有人是相互连结的,是和宇宙万事万物互相有关系的。

我鼓励每个人对生命之花的教导作进一步研究,并且我非常推荐这本书,生命之花的灵性法则1册和2册《The Ancient Secret of the Flower of Life 1& 2》,作者德隆瓦洛默基瑟德 (Drunvalo Melchizedek)。

资料来源及更进一步阅读内容参考网址:

The Flower of Life

http://www.phoenixmasonry.org/sacred_geometry_the_flower_of_life.htm

http://www.solischool.org/flower-of-life.html

http://thespiritscience.net/spirit/flower-of-life/

http://www.pisceandelusions.org/reference/fol.html

来源:collective EVOLUTION

来源:赞新闻编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