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香港黑道否认绑架肖建华:你当阿爷傻的吗?

曾报道,当局通过香港。日前,亚洲电视国际台时事节目主持人褚简宁披露,香港黑道人否认绑架肖建华,并称〝你当阿爷(中共当局)傻的吗?〞此前,率先报道肖建华年三十被胁迫返回大陆的消息,并称肖遭“几十人绑架”;随后,明镜又独家称肖建华是主动返回大陆协助,不存在绑架一说。

褚简宁:黑帮否认绑架肖建华

港媒《苹果日报》8日报导,褚简宁在文章中称,最近大陆亿万富商肖建华大年三十晚在四季酒店被带返大陆的事件,成为江湖中人的热门话题。对于肖建华被黑社会挟走之说法,香港黑道人表示,阿爷怎么会用黑社会绑架经济犯呢?

江湖中人士表示,这些事根本不会有人接手,如果做了出事入狱的一世也出不来,绑架人上车,又不知路途中有多少路障,过关又有很高风险,成功率几乎等于零,再说,要绑架肖建华真的很不容易,他身边有7、8个大陆女保镖,要在闹市绑架,还要不张扬,但恐怕保镖们肯定会大吵大嚷,就容易被发现。

江湖中人士指出,而且O记(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还经常派卧底渗入黑帮组织,又会有线人收风,对黑社会一举一动非常了解。黑社会个个都口不严密,很多事都向周围吹牛,如果中共当局找黑社会绑架人,事发后肯定会被人揭露出来。

江湖中人士称,其实很简单,要想让肖建华乖乖地返回大陆,不用劳师动众,派出示其把柄或出示其儿子的照片,自然什么都可以,之后,再用中港7人车跟他一起过关,可以不用下车,直接返回大陆。他在大陆那么多亲友,要他自愿返回大陆完全不难。

此前2月1日,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权威知情人士向透露,大陆当局策划,透过香港黑社会背景人士代出头。于年卅晚一批黑帮人士在本港某酒店擒住肖建华及其妻周虹文,押上车经皇岗口岸入大陆。

肖建华被"数十人绑架"? 消息惊人逆转

数日前独家报道肖建华“被数十名公安、国安人员抓捕”的明镜网,日前又“辟谣”称肖建华是主动返回大陆,不存在绑架一说。此前,已有多家港媒披露肖是自愿离港协助调查,有消息称大陆当局要求交代中共“太子党”的一些商业活动。

1月29日,被指江派背景的明镜独家引消息称,中国某位控制了上万亿资产的超级富豪,在农历大年三十深夜被数十名公安、国安人员抓捕。这名超级财富搡盘手,打理的财富据说达万亿人民币,涉及多数中共顶尖的家族。

该独家没有点出这名超级富豪的名字,但是指这名富豪是在香港被抓走的,当时他的身边有八名保镖。明镜称“这件事一旦证实,将在香港的一国两制造成再次沉重打击”。

1月30日,另一家被指江派背景的博讯网之博闻社称,“北京消息人士”证实了肖建华被抓的消息,还透露肖建华可能与“反习联盟”有关,而事件的背后更涉中共一项重大决策:近期要缉捕捉拿一批外逃“避风”的涉案人员,其中包括某政治局委员在海外的亲属。

2月4日,“独家披露”肖建华被“数十名公安、国安人员抓捕”的明镜广播电台又发独家称,“有权威人士对明镜广播电台说,肖建华是经他一名重要老友劝说,为了保护本人与资产安全,主动过境回大陆协助调查, 大陆有关部门没有直接派人到港,更不存在绑架一说。”

明镜网2月4日独家的网页截图

明镜广播电台称,肖建华现在的资产没有被查封,肖仍在正常管理企业,明天系运作正常,肖建华本人也是自由的。不过,肖建华身体患有多种疾病,比较虚弱,需要在中国大陆治疗、调理一段时间。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