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港媒:国妖张德江漏狐狸尾巴 习近平将清除这种两面人

近日,被称为“两面人”的中共人大委员长和中联办主任张晓明连手深度干预特首,下达指示民意极低的月娥,回京却假扮拥护习近平。习近平曾表示要清除这种口是心非的两面人。港媒称,张德江表现出来的阳奉阴违,把香港愈搞愈乱。

香港《成报》2月10日发表署名汉江泄的指,张德江近日南下深圳会见香港部分建制选委,下达指示支持林郑月娥竞选,是耍手段,违反“一国两制”。张返回北京后主持召开座谈会,数度喊出以实际行动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等。这些动作仅是“表效忠”,为“”,也即是“两面人”。

文章说,特首参选人林郑月娥是唯一一名未发表政纲、民望急跌,但仍获张德江“钦点”为其拉票,对其他参选人曾俊华、胡国兴、叶刘淑仪不公平。尤其是林郑民望急跌,与民沟通出现困难。林郑在财金知识欠奉,连联汇也不懂,竟也可获部分金融界选委支持,天下奇闻,若不是张德江的面子,也想不到其他原因了。

文章又说,为何张德江及张晓明等深度干预香港特首选举?除了搅局,对抗习核心,别无他想。不过,乱港分子为隐藏狼子之心,会耍些手段,“表效忠”为其中之一。尽管张德江说要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但张德江从未做到。

文章指出,张德江只关顾团团夥夥的利益。张德江虽然高呼维护“习核心”,但却是表现出来阳奉阴违,把香港愈搞愈乱;香港市民骂中联办干预选举,他愈深入干预。

文章还说,“两面人”是有文化的流氓、阳奉阴违的野心家、厚颜无耻的骗子,不仅要将“两面人”清除,还要让他们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指出:“口是心非的‘两面人’,对党和人民事业危害很大,必须及时把他们辨别出来、清除出去。”

文章最后说,古时传说能够变成人形来迷惑人,但它的尾巴却始终变不了,成为妖的标志,即指坏人的本来面目或迷惑人的罪证。“口言善,身行恶,国妖也。”“国妖”即“两面人”,即指张德江。

张德江目前是江派台面最核心代表人物,兼任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长期掌控香港和广东一带。消息人士指,江派很多洗钱、走资和贪腐大案,都是在他的掩护下才得以进行。

此外,张德江2002-2008年任职广东省期间,曾发生过两宗轰动海内外的金融腐败大案,包括2006年广发银行580亿元的不良资产处置弊案,以及被称为“最坏私有化”的深圳航空(深航)收购案。两案均涉及广发银行的重组,张德江被指深度涉案,而明天系肖建华则参与收购。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