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张德江遭港媒用习指示质问 大陆作家揭其杀人史

日前亲习王》引述习近平不同时期的讲话,公开质问张德江五个问题。这是继2016年《成报》连续5次公开抨击张德江之后的再质问。作家廖祖笙,其子惨死在张德江统治广东期间,投稿阿波罗网揭张德江杀人史:血债派骨干成员张德江,仅在他主政广东期间,就“如狩猎一般血腥屠杀汕尾维权农民”,与此同时,张德江或直接或迂回,向各种人群痛下杀手,他整总编、整作家、整记者、整信仰群体、整民主志士……惨烈消亡在他任期内的老老少少,那些年来不知凡几。

《成报》五个公开张德江

特首选举提名期于2月14日开始,现有多名参选人已表态参选,但张德江及主任张晓明却接二连三干预香港内部事务,持续向建制选委施压要支持林郑月娥,间接打压其他参选人。

违反选举的公平、公开和诚实的原则,香港市民猛烈炮轰是赤裸裸破坏“”。根据《基本法》第22条,人民政府所属各部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均不得干预香港特别根据本法自行管理的事务。中央各部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的一切机构及其人员均须遵守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

2月10日,香港《成报》发表署名汉江泄的文章称,张德江近日南下深圳会见香港部分建制选委,下达指令支持林郑月娥竞选香港特首。疑点重重,被质疑只是耍手段,挟“政治局之名”愚弄港人,港人怒轰张德江违反“一国两制”。痛批张德江这种“两面人”的特质,表面谋划发展,背后官商勾结,利欲熏心、毫无底线。

文章还引用习近平的讲话,公开质问张德江五个问题

一、习近平早向中央政治局委员做出批示:“要严格执行重大问题请示报告制度,处理好全局和局部关系、中央和地方关系”。但为何张德江要漠视选举制度,直接向建制选委下达指示吁给选票支持林郑月娥呢?张德江粗暴干预香港的选举制度,令情况加剧恶化,他究竟有何野心及阴谋?

二、习近平要求中央政治局委员“在关系全局的重大原则问题上,立场要特别坚定。”张德江未做好监督张晓明的工作,任由中联办官员向建制选委恫吓要支持林郑月娥。张德江为何不按照习近平批示要“正确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呢?

三、习近平曾说“世界不确定性上升”,张德江为何要“指定支持”林郑做下届特首呢?为何会吹捧不懂财金的林郑任特首呢?

四、习近平强调面对外界批评,各级官员要“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不过,曾与林郑月娥共事的公务员形容她自视过高,爱践踏别人,只领功劳,拒承担责任。张德江为何仍要带病提拔呢?他与林郑之间是否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五、习近平强调“换届纪律”,对违规、违纪、违法问题“零容忍”等。在提名期未开始、林郑月娥未发表政纲前,中联办等官员向建制选委下令须支持林郑月娥,打压其他潜在参选人。张德江凭什么认为自己毋须理会习提出的“换届纪律”呢?张德江是否另搞“特殊”呢?张德江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哪儿?

去年《成报》五次点名批张德江

2016年9月28日至10月5日,《成报》5次在头版发署名“汉江泄”的评论文章,炮轰张德江、香港特首梁振英、中联办张晓明等官员。

10月4日的文章指,张倚仗江泽民,用黑恶势力治理广东,在2005年广东汕尾事件中制造“六四”以来最大血案;张从胡、温主政到习近平执政一直在搅局,“期望中纪委的‘虎头铡’把这些利益团伙正法”。

9月30日,香港《成报》在头版刊登了一则“爷爷寻孙”广告,业界普遍认为,这是该报在影射、讥讽中联办主任张晓明。

9月29日连续第二天在头版发文,抨击全国人大常委员长张德江的治港路线偏执强硬,专搞敌我矛盾,造成近年香港社会严重撕裂,令“一国两制荒腔走板”

9月28日《成报》在头版以大幅标题《张德江致命一击“8?31”决定酿占领事件》的文章,直接点名批评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乱港,直接导致港人争取真普选的长达79天的雨伞运动。

8月30日起《成报》头版刊登抨击梁振英和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的文章,直斥港独思潮日盛是梁振英一手所致

自9月28日以来已多次抨击梁振英、张晓明和张德江的成报,星期二再发署名“汉江泄”的题为《张德江主政广东倚重恶黑势力》的评论,重提张德江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起用大量涉黑人士和恶霸暴力待民,在胡温主张“和谐社会”之际,只手遮天,任内三年爆发多宗轰动国际的丑闻,包括2003年隐瞒萨斯疫情,以及2005年广东汕尾东洲事件,向请愿村民开枪,“制造六四以来最大血案,为当时政权搅局”。

“国妖”张德江双手沾满了人民的鲜血

作家廖祖笙在投稿表示,嗜血成性的张德江,在百般掩盖各种罪行方面,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SARS蔓延,他掩盖;虐杀学子,他掩盖;动车惨案,车里还有人活着,在现场“指挥抢险”的张德江,不是救人要紧,而是毁灭证据要紧,急于下令就地掩埋事故车头和车体……

就连杀人的事都可以公然指鹿为马、统一宣传口径、“协商解决”的张德江,竟然可以贼喊捉贼,在党国“主导立法”,这在人类史上,已成其为笑话。“主导立法”的“国妖”,是怎么变来的呀,是从“协商解决”杀孩子的命案变来的。

廖祖笙还说,他的儿子廖梦君在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部长期间、刘云山担任中宣部部长期间、周济担任教育部部长期间、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遇害儿子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

作家廖祖笙强调,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匪帮全面非法剥夺,生存权同时也被新纳粹们以下流手段一再剥夺!被“执法”机关明确告知只有在十年之内不写政论性文字,才能享有出境自由,被连续非法断网2164天,被公然带有凌辱性质地置于监控探头之下!廖祖笙被迫颠沛流离期间,风烛残年的母亲和岳母蹊跷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

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网络,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控制学校,能禁止廖祖笙使用谷歌和推特账号,能任意操弄无脊梁的百度……

为中共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遭到法西斯新变种疯狂迫害,呼天不应,叫地不灵,蛇鼠一窝、寡廉鲜耻的反动当局从上到下装聋作哑!

阿波罗网孙瑞后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综合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