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与习近平死磕 张德江欲将香港变基地 推梁振英进政协

香港《》近日发表评论文章披露,张德江除了“钦点”林郑干政外,还加快让梁振英晋身全国政协副。有评论指出,张德江的从政史劣迹斑斑,一直在香港问题上给习搅局,对抗习核心,幻想将香港也变异成又一块政变。近期周永康心腹“大秘”、曾任河北的周本顺被判刑,显示了习当局反腐的决心。

张德江钦点梁振英做政协副主席

2月16日,香港《成报》发表署名评论文章表示,回归前的港英殖民地政府的精英官员,却在回归后渐受 大陆歪风同化,甘心出卖灵魂,进行“魔鬼交易”,彻底牺牲国家与利益。今次特首,教香港市民大开眼界,从未见过崇尚廉洁的选举如此黑暗。在提名期前,已由野心家张德江“钦点”林郑,这些是彻头彻尾的干预,不是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所谓的“游说”。梁爱诗读法律,长期生活在香港,却在此关键时刻选择牺牲法治,与民为敌,匪夷所思。

文章指出,政圈说笑,张德江新外号现叫“张钦点”,但随时变“张老点”(注:老点是话,意指靠害),除了“钦点”的人选为广大市民所弃外,昨天传出北京突然加快让梁振英晋身全国政协副主席,最快在下月全国“两会”揭盅;而事件最不寻常之处,是在相关安排下,梁振英将同时兼任特首与国家领导人,属非常破格之举。有媒体引述接近北京人士透露,知悉今月底中央就港澳工作会有重要事情公布,未知是否与事件有关。

文章分析,这些消息,骤耳听来已知机会极低,梁振英已是“丧家犬”,被中央核心离弃,怎会把秽物放身边呢!况且,在“一国两制”下,特首同时兼任国家领导人属无史无前例,当年董建华亦是在辞任特首后才晋身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核心岂会为了在香港人人得而诛之的梁振英而作此特殊安排呢!唯一有此如此低智慧的想法,相信只有“”张德江而已,他以中央港澳协调小组组长之名,总是要“另搞特殊”,无看齐意识,无政治规矩。

《成报》去年12月份的评论文章表示,梁振英及中联办主任张晓明连中央不支持梁连任参选都不知道,又怎么会知道涉及更高层、涉及国家领导人级别的全国政协副主席一职的人事安排呢?

评论文章还说,梁振英在香港已成负资产,又是一个无诚信的人,如果担任全国政协副主席,如同把香港的“政治炸弹”改投向中南海,必引起 大陆省市不满。

“国妖”张德江双手沾满了人民的鲜血

大陆作家廖祖笙曾在文章中揭露张德江劣迹斑斑的从政史,已经张的双手沾满了人民的鲜血。

张德江的从政史劣迹斑斑。从北韩学成归来的张德江,将金家黑暗王朝下三滥的那一套,原封不动地复制到了中国,不但在方方面面左得出奇,而且在心狠手辣、一手遮天、有口无行等等方面,与北韩的金家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翻开他过往的从政史,人们不难发现他不论走到哪里,都免不了要兴风作浪,都一定是不折不扣的九关虎豹,都从来没有少祸害过治下的百姓。

血债派骨干成员张德江,双手沾满了人民的鲜血。仅在他主政广东期间,就“如狩猎一般血腥屠杀汕尾维权农民”,与此同时,张德江或直接或迂回,向各种人群痛下杀手,他整总编、整作家、整记者、整信仰群体、整民主志士……惨烈消亡在他任期内的老老少少,那些年来不知凡几。嗜血成性的张德江,在百般掩盖各种罪行方面,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SARS蔓延,他掩盖;虐杀学子,他掩盖;动车惨案,车里还有人活着,在现场“指挥抢险”的张德江,不是救人要紧,而是毁灭证据要紧,急于下令就地掩埋事故车头和车体……就连杀人的事都可以公然指鹿为马、统一宣传口径、“协商解决”的张德江,竟然可以贼喊捉贼,在党国“主导立法”,这在人类史上,已成其为笑话。“主导立法”的“国妖”,是怎么变来的?呀,是从“协商解决”杀孩子的命案变来的。

张德江贼喊捉贼“主导立法”期间,一方面下放地方立法权,有意助长公权的任性,一方面将一块“橡皮图章”立刻打造成了一柄锋利的杀器,频频抛出令人目瞪口呆的恶法,为其帮内兄弟肆无忌惮祸国殃民大力制造“于法有据”,这在很大程度上,直接导致了中国法治和人权的进一步倒退。张德江在事实上,也已沦为中国最凶悍的法治杀手。

廖祖笙指出,时至今日,张德江还在痴迷不悟,一如既往在“巧妙”地向“习李新政”发难、示威,隔段时间就要抛出一些令人目瞪口呆的恶法。在这同时,他也在继续一条道走到黑,在进一步刺激香港,幻想将香港也变异成又一块政变基地。在像《成报》说的那样,深度干预、操纵香港特首选举,“除了搅局,对抗习核心,别无他想”。

周本顺企图政变被轻判15年

与此同时,当局反腐的决心也很大。

中国新年过后,首名贪腐“老虎”入囚笼是周本顺,他被视为心腹“大秘”,昨早在福建厦门市中级法院一审裁定受贿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15年,没收个人财产200万元,对周本顺受贿所得财物及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法院判决书指出,周本顺于2000年至2015年间在担任邵阳市委书记、湖南省委常委、中央政法委秘书长等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及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在房地产开发、催收工程款、消防项目审批、银行贷款及职务晋升等事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家人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财物,共折合约4,001万元人民币。

《成报》的文章指出,这个判刑,足见以国家主席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反贪腐决心,哪管“老虎”有多凶猛。广东及深圳的不守法官员,依仗于香港的繁荣,讨尽财团的经济利益而自肥,再结合他们惯常使用的恶霸手段,“黑金政治”由此形成,这些南方的黑金势力,黑不见底。

法广在一篇题为“深卷周永康与令计划案周本顺疑获从轻发落”的报道中披露,周本顺与周永康共事十年之久,关系匪浅。周本顺早年在湖南从政,受周永康赏识并发迹。周永康倒台受查,有关案件于前年4月侦结后,同年7月周本顺就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带走调查,成为中共十八大以来首位被查的在职省委书记。

周本顺被外界视为周永康的直系亲信,曾是周永康的祕书之一,由周永康一手从基层提拔而上,属周永康政法系统的一员。

公开资料显示,周本顺曾任湖南省公安厅厅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至2003年11月入调中央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祕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到2008年3月起任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员会祕书长,后任河北省委书记。

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