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金正男案新进展:警方称6凶嫌为职业刺客 并非特工

遇刺案有最新进展,马国初步确认行凶6人为刺客,而非。此前,警方已宣布抓到两名嫌疑人和涉事司机,还有4男性嫌疑人在逃。

马来西亚《东方日报》2月1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兄弟金正男案件有了最新进展,马来西亚警方初步确认2名女性犯罪嫌疑人和4名在逃男性犯罪嫌疑人均是刺客,不是隶属某国情报机构的特务。

报道称,警方已经掌握有关策划谋杀金正男的幕后机构,依据过去情报显示,幕后机构所属国家在暗杀行动中,通常是雇佣刺客行动,从不动用该机构的特务执行暗杀任务。

6名犯罪嫌疑人应该是一个临时刺客组合,曾经接受训练的可能性极大。在没有任务的时候,如同普通民众一样生活,如果接到指令后,就会开始行动。

马来西亚警方依然在追查被捕的2名女性犯罪嫌疑人的,包括是否是双重身份,以及在逃4名男性犯罪嫌疑人的身份背景。

马来西亚政治部总监拿督斯里弗兹称,金正男被谋杀的案情很复杂。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总部已于16日上午发表声明表示:马来西亚警方已经逮捕了第二名与“朝鲜死亡事件”有关的女性嫌疑人。

这名嫌疑人持有印尼旅行证件,证件显示姓名为:Siti Aishah出生日期为:1992年2月,嫌疑人与监控录像高度相符,被捕时独自一人。进一步调查仍在继续。

马来西亚警方声明(网络图片

此前,马来西亚皇家警察总部15日下午发表声明表示:马来西亚警方已经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逮捕了一名与“朝鲜男子死亡事件”有关的女性嫌疑人。这名嫌疑人持有越南旅行证件,证件显示姓名为:DOAN THI HUONG,出生日期为:1988年5月31日,出生地为:NAM DINH。

消息称,凶手不止两名女性,还另有四名男子,但是当时已经分成两组撤离现场。警方称,将同时追捕另外4男1女嫌犯。

此前,媒体爆料称,金正男被刺杀身亡后,马来西亚拘捕一的士司机,该司机涉嫌在2名越南女特工行凶后,接载2人离开机场。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