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刺杀金正男第3名凶嫌落网 是第2名嫌犯的男友

今天马来西亚表示,已经逮捕到刺杀的第3嫌疑人,此男子是马来西亚籍,据信为第2位的男友。截至目前为止,已有3名涉案嫌疑人落网,仍有3名嫌疑人在逃。

16日凌晨2时,第2名,她是持印尼护照的西蒂.艾莎(Siti Aishah),在1992年2月11日出生。

据外媒报导,第2名女嫌外貌与监视器影像非常符合,她被捕时是独自一个人。

随后,警方再逮捕参与行动的第2位女嫌疑人的男友。

截至目前为止,此暗杀事件已有3名涉案嫌疑人落网。仍有3名嫌疑人在逃。

此前被抓的女嫌犯段氏香(Doan Thi Huong),是持有越南护照,出生于1988年5月31日,出生地为越南的南定市,且供称自己误以为是恶作剧。

段氏香辩称,她与另一名朋友于马国旅游途中,接受了4名同行男子所谓在机场针对乘客恶搞的提议,以致犯下此罪行。

此前,警方还曾拘捕一名事后接载2女嫌疑人离开机场的出租车司机。

马来西亚《东方日报》2月16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初步确认2名被捕女性嫌疑人和4名在逃男性犯罪嫌疑人均是刺客,不是隶属某国情报机构的特务。

报道称,警方已经掌握有关策划谋杀金正男的幕后机构,依据过去情报显示,幕后机构所属国家在暗杀行动中,通常是雇佣刺客行动,从不动用该机构的特务执行暗杀任务。

6名犯罪嫌疑人应该是一个临时刺客组合,曾经接受训练的可能性极大。在没有任务的时候,如同普通民众一样生活,如果接到指令后,就会开始行动。

马来西亚警方依然在追查被捕的2名女性犯罪嫌疑人的,包括是否是双重身份,以及在逃4名男性犯罪嫌疑人的身份背景。

马来西亚政治部总监拿督斯里弗兹称,金正男被谋杀的案情很复杂。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