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佛州集会造势 特朗普:要与传媒抗战到底

美国总统昨日在佛罗里达州举行者集会,强调他上任4星期,已经切实履行其政治承诺,运作顺畅。他又继续攻击传媒,表示要跟它们到底。

集会在当地一个飞机库举行,特朗普偕同妻子梅拉妮亚出席,他向支持者发表讲话,重覆上周于白宫召开首次个人记招的论调,称:“我继承了一个烂摊子。”但强调白宫运作顺畅。

特朗普出席集会前,亦有在“空军一号”专机见记者,他透露举行集会的原因称:“生存就像打仗,而要令美国再次强大,绝对是一场战争……这绝非容易,尤其是我们要与传媒开战。”

由于国家安全顾问弗林辞职,特朗普表示周末要接见至少4名国安顾问人选。他向支持者称:“有不少人希望出任此职,他们十分希望成为(政府)一分子。”他表示未来数天会作出决定。

据悉,4名人选包括退休将领凯洛格(Keith Kellogg)、前驻联合国大使博尔顿(John Bolton)、西点军校校长卡斯纶(Robert Caslen),以及另一名军方将领麦克马斯特中将(H R McMaster)。他较早时有意提名前海豹突击队员海军中将哈沃德为国安顾问,但遭对方拒绝。

来源:东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