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刺杀金正男2女嫌背景成谜 1人曾赴朝拍电影

暗杀籍特工李正哲身份已被公布,但关于最先被捕的两名的背景仍然扑朔迷离。其中持的女性嫌犯不仅会朝鲜语,还曾出演过朝鲜

南韩《中央日报》网路版引述马来西亚媒体《星报》的报导称,持印尼护照的29岁女性嫌犯席蒂艾沙(Siti Aishah)的前夫、母亲及亲朋好友都一致表示,“席蒂艾沙通晓韩语,她曾应朝鲜政府的邀请,前往朝鲜拍摄过电影”。

席蒂艾沙的亲朋好友透露,她一直以去过朝鲜、拍摄过朝鲜电影而引以为傲,并透露希望有机会再度访问朝鲜。

报导称,据印尼政府证实,席蒂艾沙确实结过婚,她于2012年2月离婚,目前有1个7岁大的儿子。

另一名涉案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被普遍报导为籍,不过包括越南官方和越南媒体都未证实其为越南籍。

马来西亚官方所公布的被捕两人的资讯来看,印尼籍的席蒂艾沙(Siti Aishah)有护照影本,但段氏香却只有一纸公文公布其姓名及出生年月日,并没有相关证件资料,因此她的身份至今仍成谜。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