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越女杀手真容首度曝光疑曾整容 朝鲜籍嫌犯是化武专家 另3犯已离大马

“金正男遇刺”案;昨晚最新籍嫌犯,被指身分“非常特殊”,据悉,他曾和国内某大使馆(朝鲜)接触。

左图:周五晚落网的朝鲜籍嫌犯李钟哲,被指身分特殊。

右图:犯段氏向的真面目首度曝光,和干案当天(右图)的脸容和打扮相差甚远,疑曾经整容。

中国报》探悉,虽然他有分参与刺杀行动,但相信并非真正幕后主脑。

至于另3名在逃主嫌犯,相信已在周一(13日)干案后离开,去向不明。这种“杀后撤退”的干案手法,正是“专业间谍”所惯用的。

本报探悉,第4名落网的嫌犯在暗杀金正男行动中,是扮演跑腿和司机的角色,负责视察环境、载送和施援,警方昨晚逮捕他时,并未起获任何与此案有关的直接证据,也没发现任何毒药。

周一当天,这名嫌犯和5名男女共犯都有出现在第二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2),嫌犯也曾经和另1名男嫌犯,坐在距离金正男遇袭现场约20公尺外的一间咖啡座监视,没接触两名

另一名主要嫌犯,则负责引领两名女嫌犯出手杀人,并负责全程监督两名女同党一举一动,在她们得手后,与越南籍女嫌犯一起离开现场。

另一方面,警察总长丹斯里卡立今早11时45分也发文告证实,警方是在昨晚9时50分逮捕这名朝鲜男子。

嫌犯李钟哲,他曾在朝鲜第一学府金日成综合大学就读

他说,嫌犯是李钟哲(RI JONG CHOL),护照显示出生日期是1970年5月6日,现年47岁。

卡立说,此案的调查行动仍在进行。

警方在金正男于13日遇害后,于15日早上在机场逮捕一名29岁的越南籍女子。并于16日再逮捕一名25岁的印尼籍女子和其巫裔男友,调查显示两名女子是闭路电视拍到出手“攻击”并致死金正男的凶手,巫裔男子相信未涉案。

嫌犯李钟哲facebook帐号

嫌犯李钟哲

落网朝鲜男疑为

李钟哲是来自朝鲜的化武专家,2000年在朝鲜一间大学获得科学及医药文凭,曾到印度加尔各答一间医药研究学院工作,参与印度协会的研究工作。他其后返回朝鲜发展,数年后获得马来西亚一间计算机信息聘用,举家搬到当地居住。

李钟哲身分非常特殊,是一位毒理专家,其工作的公司获香港一间集团授权代理抗癌系列药品。

李钟哲持有由大马移民局发出的外籍人士工作证,但工作证将于今年6月6日到期。外界认为他向同党提供毒药,再由同党转交给两名女疑犯下手,警方目前正调查其背景,包括他曾接触的人,并会到他任职的公司搜查。

消息说,鉴于李钟哲为科学与化学专才,警方目前正在深入调查,令金正男毙命的毒液,是否由他制作。而警方继续盘问李钟哲,追查另外3名涉案男子的下落。

来源:中国报 (马来西亚)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