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金正男遇刺:特工出身 貌美三奶兼任保镖

日前在马来西亚遇害,有指他生前有多名情人,当中包括其贴身侍卫、被指是“三奶”的。外界对徐英罗认知甚少,有指她曾为高丽航空前空姐。有传媒周一揭露徐英罗鲜为人知一面,指她出身自北韩间谍部门,起初保护金正男同时,将其动向汇报给,但随着时间流逝,两人日久生情,成为伴侣。

《朝鲜日报》报道,南韩情报确认,徐英罗于1976年7月2日生于平壤,1988年10月成为劳动党126联络所的员工。据悉,联络所是对韩间谍部门的别称。南韩情报当局认为,徐英罗本来负责监视金正男,但之后日久生情,成为后者“三奶”。

在2001年,金正男试图持假护照在日本入境时被发现,当时手持名牌手袋、带着墨镜的徐英罗也被媒体拍到。金正男在2011年曾透露指,徐英罗是自己的“秘书”,但南韩情报当局指,徐英罗实际上是金正男的第三夫人,和居住在澳门的第二夫人李慧静一起照顾孩子。

有熟悉金正男的人士形容,徐英罗“非常漂亮兼酒量好”,“虽然看起来不像警卫,但擅长格斗。”有人认为,徐英罗在很久以前已经和平壤断绝联络;但反论者认为,她或许一早知道暗杀金正男的计划,却默许甚至从旁协助。

徐英罗、申正熙及申的儿子金锦率,当年陪同金正男(左图)前往日本。(互联网图片

来源:东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