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金正男遇刺:警医院严阵以待 传金韩松认尸

北韩领袖金正恩兄长遇害,昨日有传金正男的长子当日到吉隆坡认领父亲的,但传媒在机场守候多时仍未见其影踪。至周二凌晨,马来西亚有传媒报道,在金正男遗体放置的突然加强戒备,疑是金韩松到殓房认尸,惟仍未有拍到金韩松的踪影。

有马来西亚传媒在当地时间周二凌晨一时许,发现逾30名便衣警员抵达医院,随后4辆载有超过20名警方特别行动队成员抵达医院殓房,有传媒指金韩松或已到来认领金正男的遗体。警员在场维持秩序,把大批峰拥上前的媒体赶至医院对面马路。

于凌晨2时过后,传媒发现有高级警务人员来到医院,但他们受访时表示,警方是接获医院方面报告,指有3名可疑人士出现,才来到医院调查。

周一有消息指出,金韩松会乘搭亚洲航空编号为AK8321的航班,于周一晚上7时50分抵达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亦即其父被暗杀的地点。大批马国、中国、日本及南韩等地的记者闻风而至,在接机大堂外守候,惟未见他的踪影,暂未能确定他是否已到步。

大批传媒在医院范围守候。(互联网图片

来源:东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