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韩媒:毒杀金正男 北韩生化武器独步全球

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胞兄身亡,离奇的死法引发外界关注。从他死亡的方式研判,专家认为他是被,南体报导,北韩用毒杀的方式行刺金正男,正是昭告天下,北韩已发展出相当致命的生器。

金正恩胞兄金正男在马来西亚遭暗杀身亡

《韩联社》引述情报单位指出,日前已掌握北韩发展生化的相关证据,其中甚至包含致命的炭疽病毒,以及其他散播力强,能在大范围杀人于无形的病毒。

南韩媒体日前报导,南韩官员看到金正男的遗体后,称金正男口吐白沫是典型毒杀的现象,而行凶者使用的化学喷剂可能是VX毒剂、蓖麻毒或河豚毒素。毒物专家表示,VX毒剂是北韩常用于暗杀的毒物,但金正男真正的死因仍需等待验尸报告结果出炉。

南韩军方推测,毒杀金正男可能是北韩想试验毒物的威力,并向世人展现化学武器的成果。不过使用的是何种毒物,以及是否确定是遭毒杀,须等马来西亚政府公布验尸报告。

外媒报导,原本交好的马来西亚与北韩,很可能因为这次事件翻脸,大马是北韩全球唯一不必申请签证,就能入境30天的国家,但在这次事件中,北韩驻大马外交官态度强硬,马来西亚当局更紧急召回驻北韩外交官,恐为双方断交的征兆。

来源:NOW news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