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最高院院长周强涉2起嫌杀人灭口案 持续迫害法轮功

巡视组收到一些涉及中共院院长周强的问题线索,在2013年被执行死刑的案中,时任长的周强涉嫌伙掩盖“黑打”占财(一审前曾的企业即被“贱卖”)而杀人灭口、为保位升官而不择手段“维稳”。另外,在其任职期间,还有两件离奇案件发生。

巡视组收到涉及中共最高法院领导干部问题线索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6年11月11日至2017年1月10日,中央第二巡视组对中共最高法院党组进行了专项巡视。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其中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仍然存在,公款旅游、滥发津贴补贴问题仍有发生,一些领域存在廉洁风险。同时,巡视组还收到一些涉及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等。

周强涉嫌伙同湖南官员为掩盖“黑打”占财杀人灭口

2013年7月13日,曾成杰的代理律师王少光在网上发表“紧急声明”。这份声明中暗示周强有伙同湖南官员为掩盖“黑打”占财(一审前曾的企业资产即被“贱卖”)而杀人灭口、为保位升官而不择手段“维稳”的嫌疑。

王少光在此声明的后记中写道:

曾成杰最终还是没能像江苏的吴英那样免除死罪,但,资本累累被侵吞的事实还在不断地发生,明天还会有李成杰、杨成杰、张成杰走上这条不归路吗?活生生的事实告诫所有怀揣“中国梦”的发财人——商道即官道,入道需谨慎!

掠夺从来都是不择手段的,有的直接了当,而有的却阴暗难测。怕的不是明抢,而是通过各种卑鄙下流貌似还光明正大的手段……

太子奶倒了、黄光裕入狱了、吴英死缓了、曾成杰被注射死亡了……明天,还会有谁也会遭遇同样的不测?耐人寻味、令人深思……

这份声明称:“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案发时是湖南省长,在湖南高院判处曾成杰死刑时是省委书记。湖南高院2012年2月19日做出二审判决,直到2013年3月周强从湖南到任最高法院院长前,最高法院都没有核准,周强当院长后不到三个月核准。”

声明写道:三馆公司34亿元集资是累计额,为重复计算。实际集资的本金是7.1亿元,直接投入工程7.7亿元,投入项目资金大于融资本金0.6亿元。实际未归还的集资本金2.02亿元,当时资产价值23.8亿元,现在价值超过40亿元。三馆工程当地政府原选定的是另一公司,曾成杰是被拆迁单位的选择,最后政府决定两家共同开发,后因另一公司抽走保证金而放弃了该项目。当时的州长杜崇烟根本没有参加定标会议,根本不是行贿杜崇烟获得该项目的开发权。

湘西民间融资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几乎所有的项目(包括吉首市政府)都是靠民间融资,90%的家庭参加了融资。取得三馆项目后,由于当地政府鼓励民间融资,当地政府还在三馆公司设立现场办事机构,融资协议由公证处公证,被大众认为是合法的。

2008年3月湘西领导变更后,对民间融资由支持变为打击,2008年6月26日以内部文件形式通知党政干部退出融资,造成民间融资危机。堵铁路是福大公司引起的,围堵州政府是州长的汽车拖行一老妇200米激起的,均与三馆公司无关。

曾成杰没有任何挥霍融资款和转移资产的行为,判决书对此的认定与案卷材料相左。本案司法机关还隐匿两份资产评估和清产核资报告,夸大未归还的融资本金5.18亿元。融资群众对曾成杰是信任的,纷纷写信要求无罪释放曾成杰。判处曾成杰死刑就是拦路抢劫、图财害命,使融资双方血本无归,湖南省政府独资企业无本万利。

声明称:如有任何虚假,愿意承担责任。

周强在湖南任职期间发生的2起离奇死亡案

2006年,周强出任中共湖南省代省长。2007年2月其正式任省长。2010年4月,周强接任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同年9月,兼任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2013年3月,其任中共最高法院院长。

在周强任湖南省委书记期间的2012年6月6日,失明的湖南邵阳六四民运领袖李旺阳在医院离奇死亡。李旺阳生前曾接受港媒,曝光其在狱中遭受残忍迫害,同时表达了他不后悔投身民主运动的坚强信念。采访他的记者没有发现他有任何自杀的迹象,感觉他充满旺盛的生命力。该采访在该年6月2日播出后,当地公安部国内安全保卫局(“国保”)亦加强了对李旺阳的监控。

李旺阳死后,湖南当局定性为自杀。港媒报导,周强于2012年7月30日称,李旺阳死于自杀,证据确凿。周强说:“湖南公民中没有人对这个事件提出过任何质疑。”而李旺阳亲属质疑李“被自杀”。

当时正值胡锦涛“七一”到参加“香港回归”15周年活动的前夕。李旺阳的死引发中国大陆、香港和世界其它地区的抗议活动。6月10日,香港超过2万人大游行,促北京彻查李旺阳死因。有香港民间团体准备发起大型“七一”抗议游行。

还有一件离奇死亡案是唐慧案,指湖南永州居民唐慧的女儿“乐乐(化名)”(1995年10月出生)2006年10月被强奸,后来强迫卖淫100多次,还遭受了多人轮奸和毒打,染上性病,致使终身不育。

乐乐案共经过永州市中院的一审判决、两次重审判决和湖南省高院的终审判决四次审判。唐慧因对女儿“被强奸及被迫卖淫”案审判结果不服而到永州市政府和湖南省政府上访,结果反而遭到当局劳动教养一年半,引起舆论哗然。此事件惊动湖南省高层。迫于社会舆论的压力,湖南当局2013年撤销永州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对唐慧的劳教决定。

周强持续迫害法轮功

1月25日,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联手发布了“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并宣称2月1日开始施行。

这所谓的司法解释列举了十二种情形,声称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其中包括以货币为载体宣扬X教,数量在五百张(枚)以上的;制作、传播传单等等。并声称,“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

虽然该解释没有点明是针对法轮功学员,但其内容大多针对的是法轮功学员,其所列举的判刑情形都与法轮功学员在大陆讲清法轮功受迫害真相所采用的方式相对应,明显将打压矛头指向法轮功学员。

中共两高分别由江派两大员周强、曹建明主掌。

除此之外,周强从江泽民一开始迫害法轮功,就积极加入其中。

1999年7月23日上午,中共共青团中央召开批法轮功的座谈会,周强在会上针对法轮功发言。7月27日,中共团中央召开直属单位“三讲”教育总结交流座谈会,周强称,“认真做好处理法轮功问题的工作。”7月29日周强主持召开中共团中央书记处会议,会议要求处理法轮功问题。8月31日,中共团中央组织部在京召开团省、区、市委组织部长会议,周强称,“组织发动广大团员青年深刻揭批法轮功,对团员中极少数拒不转化的法轮功练习者或法轮功组织骨干分子的处分工作。”9月6日,周强称把法轮功作为“反面教材”。

2001年1月9日在中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组织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强称,“要广泛动员和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与法轮功进行坚决彻底的斗争……”1月10日周强主持召开中共团中央书记处“传达全国处理法轮功问题工作会议”。2月6日,在大陆100个大中城市的近千个社区,举办反法轮功活动。周强等相关人员参加该活动启动仪式。1月20日周强在中共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200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称要“深入揭批法轮功”。1月31日中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在京召集各界青年座谈,周强在会上污蔑法轮功。

2002年3月1日周强在2002年中共全国共青团宣传工作会议上讲话中称,“团员青年反法轮功斗争取得了新的胜利。”2003年7月周强在中共共产主义青年团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其中包括“组织青少年与法轮功作斗争”。

此外,周强任湖南省委书记以来,湖南各地法轮功学员不断遭到非法抓捕、劳教、判刑。各地“610”以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信仰为根本目的的洗脑班仍在频繁开班,肆意劫持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迫害。

据明慧网2013年报导,自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在大陆30多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中,湖南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数居全国前十位。追随中共迫害政策的官员,在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中,丧失了基本人性。

阿波罗网孙瑞后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