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刘亦菲疑怀孕数月,脸圆腰粗小腹隆起,看来嫁入韩国成定局

来源:今日头条

姐姐刘亦菲自从她和恋爱开始就备受关注,如今他们终于修成了正果。娱乐圈有气质又耐看的美女不在少数,但是如此爆红而且还带气质的女星并不多见,比较突出的就高圆圆、刘诗诗等,如今她们都已嫁做人妇,但是就只有神仙姐姐刘亦菲她的婚期还没着落。

刘亦菲她曝光也已经两年了,不算曝光之前秘密交往算起来,她也已经好几年了,而如今神仙姐姐她已经即将奔三的人了,她也该考虑一下生子的事情了,一想到神仙姐姐要嫁到,小编就是一阵的心痛。

近日有媒体拍到刘亦菲让去医院产科做检查,而且脸上明显发福,肚子也已经隆起,不禁网友惊叹肚子都这么大了,应该是有好几个月了!

前不久刘亦菲让现身杭州某现场,一向不愿意参加类似活动的刘亦菲最近却活动频繁,细心的发现,神仙姐姐最近有些身材发福,小腹隆起,似乎有的迹象。

虽说刘亦菲以前本来腿也没有细过,但是双下巴还是从没有过的,看来这次她是真的发福了,于是很多网友开始发帖让刘亦菲减肥,纷纷喊话:“我已经私信让刘亦菲减肥塑身了”、“刘亦菲的脸越来越方了”,甚至还有网友说刘亦菲全身肿成了这样她是不是怀孕了?

去年8月,刘亦菲公开和韩国欧巴宋承宪的恋情,这是她首次公开恋情,可见她对待是非常认真并且谨慎的。

甚至还有媒体爆料,宋承宪已经见过了刘亦菲的家长。自从公布恋情后,时间已经过去一年了,爱情的过程中不可能只是简单的搂搂抱抱,两个人同居也不是没有可能,所以怀孕也不是没有可能,如果真的怀有身孕,那么下一步应该就是公布婚讯了吧。

刘亦菲与宋承宪2015年因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而结缘,期间分分合合传闻不断,而双方均低调对待。甚至在2016年底张靓颖在意大利结婚,刘亦菲以伴娘身份出现在婚礼现场,被网友们评为”史上最美伴娘”,也让大家更加期待穿上婚纱的“神仙姐姐”。

虽说刘亦菲还没有结婚吧,但是曾经宋承宪有表示“两个人相爱并且双方都有打算结婚的话,不排斥试婚”,也就是赞成婚前同居咯,所以,如果刘亦菲是真的有身孕的话也不奇怪吧?

刘亦菲从出道至今,以其高挑苗条的身 材、吹弹即破般的水嫩肌肤、不食人间烟火般的气质俘虏了不少观众的心。她在“天天向上”也自 曝常烹谷本粥 吃,洦 渡找 作 法,神仙姐姐一直保持玲 珑有 致的身 形是这个缘故。我也尝 煮十来 天吃,小粗 腿不见了。

最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正在火热的播出这,不过在电视剧火热播出的同时,影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在蓄势待发,虽然很多深陷“蜜柚”组合的网友是拒绝影版的,但是作为“神仙姐姐”刘亦菲的忠实粉丝,小编还是很期待的。

自从《仙剑奇侠传》后,刘亦菲一直被大众贴着“神仙姐姐”的标签,而如今年近30的刘亦菲开始脱去了以前的稚气,多了几分成熟女性的美,尝试着各种不同的新风格。

不管怎么说,对于神仙姐姐爱情婚姻以及家庭,作为真爱粉,只能献上一份深深的祝福,虽然现在的刘亦菲越发的成熟,但是赵灵儿的笑却永远印在了我的脑海,颜值高,演技好,笑容迷人,这也可能就是她受观众喜爱的最大原因吧!

结语:出道那么久的刘亦菲你们最喜欢她的哪一部剧呢?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