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导读】 ——梵蒂冈邀请黄洁夫谈器官 黑幕挡不住

1、梵蒂冈黄洁夫谈器官 黑幕挡不住

梵蒂冈教宗科学院邀请黄杰夫参与反对贩卖器官的会议,外界评论说,这就好比邀请海盗参加反海盗会议一样可笑。(新纪元合成图)

与中共断交多年的梵蒂冈或急于重返中国,于2月7日邀请中共器官强摘屠夫、前卫生部长黄洁夫参加「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并分享「中国方案」,此举遭多位与会医学专家强烈批评,中共器官移植黑幕遭炮轰并被要求追究责任。

2、中共两个司令部 在「你死我活的较量

随着肖建华已被王岐山掌握在手里,中共19大前必拿下江泽民和。(大纪元合成图) .

面对中共扑朔迷离的政局,大陆体制内专家辛子陵表示: 中共两个司令部在「你死我活的较量」。

江派公检法系统对习近平叫板得厉害; 而习近平和王岐山不会退缩,没有必胜的把握不出牌。

辛子陵推论,中共19大前必拿下江泽民和曾庆红。

3、肖建华北上涉特首选举 张德江南下欲拚死一搏

曾庆红之子的白手套肖建华(左)案,牵连多名亿万富豪,也牵涉习江对决。(大纪元合成图)

新年开工后的第一周,习阵营释放的信号非常强烈, 无论是张德江还是刘云山,会因过去的贪腐与非法特权而害怕被清算, 从而铤而走险,甚至假传圣旨,接下来双方的殊死搏斗或将越演越烈。

4、「逮鼠打狼」 习逮资本大鳄 护19大

据中南海权威人士透露,习当局2017上半年重点清理金融界。目前抓捕金融大鳄的行动正一步步地实现。(Getty Images) .

随着大年三十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由香港被带回大陆调查, 一场抓捕金融大鳄的行动正在隆重上演。

5、国务院两会前大规模换血 习近平新班底浮现(图)

中共两会前现大规模人事异动引人关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月24日,中共政坛进行了两会前大规模的一波人事调动,多个国务院核心部门纷纷换人布局,其中经济重要岗位更是由习近平的亲信获得。外界认为,习近平在下一个任期的基本班底已逐步显现。

6、高校官场腐败触目惊心 沦为商业机器(图)

中共治下的高校与官场无异,并沦为商业机器。图为北大。(图片)

据中共纪委监察部网站2月22日消息,中共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指出,本轮巡视将对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29所中管高校党委开展专项巡视。

7、周永康和徐才厚的情妇 都来不了中共两会(图)

周永康与情妇叶迎春(网络图片)

2017年中共“两会”即将召开,陆媒盘点说,届时有至少14人由于被撤销或请辞政协委员,来不了开会。这当中卷入周永康性丑闻的原央视主播叶迎春最引人关注。曾有报导指,这届中共政协中,已请辞的还有徐才厚的情妇、同为央视主播的冯琳。

8、开庭前涉案900亿 开庭仅有9千多万?(图)

刘志庚(网络图片)

被指是东莞色情产业的“保护伞”的原中共广东副省长刘志庚受贿案开庭被指控涉案金额9817多万元,此案开庭前,广传其涉案金额超900亿,两者之间相差100多倍。

9、港建制派候选人忍无可忍 踢爆张德江幕后阴谋

下届香港行政长官参选人叶刘淑仪日前批评“北京”担心她会分薄林郑月娥的票数,并披露香港中联办和北京先后许诺她香港和中央两会要职,作为换取她弃选的条件。近日,被指亲习阵营的香港成报多次痛批张德江和中联办等“假传圣旨”,幕后运作,力挺林郑月娥当选香港特首。目前,成报网站无法打开,疑似被攻击瘫痪。

资料图片:香港港前保安局长叶刘淑仪

10、雾霾严重 性能受影响(组图)

中国雾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香港东网报导,中国雾霾问题严重,连中共军队武器的性能都会受影响。讽刺的是,两年前,中共军方张召忠将军曾表示,雾霾是对美国最先进激光武器的最好防御。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