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外媒:当这个经过太空站时 NASA关闭了直播

根据专家的说法, 的行为被逮到了。在站( 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ISS)上的镜头拍到一列的舰队经过国际太空站后, NASA就关闭了直播。

这个影片(下拉)是从 NASA的直播截取的,内容显示,国际太空站的外部部件本来漂浮在黑暗中,直到神秘的球状物体出现在影像中,它后面跟着相似的物体,而且似乎是呈队列在移动。当这些不明物体在直播画面中变得明显,直播就被中断了,取而代之的是任务控制室的影像。这个“引起轰动的影片”被上传到很多社交网路上,其中,幽浮猎人“ Streetcap1”在 Youtube上揭露了经过国际太空站的神秘物体的真面目。

幽浮猎人们同意有六个物体,并且根据观察研判它们很巨大,而且比 NASA常拿来当作典型解释的冰粒要高级得多,看起来更像是冰山。

奇怪的是,这并不是 NASA第一次切断国际太空站的直播。在过去有许多次,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 NASA)在“不明物体”进入画面后切断了直播。虽然这些物体大部分看起来是卫星和漂浮在太空中的冰粒,还是有物体无法被解释,让许多幽浮专家和普通大众深思这些目击的真相。

许多幽浮经过国际太空站。最好用1080像素看:

如果这些神秘物体事实上是“其他星球的来访者”,这就可以证明那些前任太空军事官员和科学家对于外星和幽浮的存在的无数陈述是真的。新罕布夏大学地球系的荣誉教授 Theodor C. Loder III, Ph.D.说:“从其他恒星系统来的智慧生物已经来访我们的地球,现在也持续在来访。他们有各种称呼,游客( Visitors)、其他人( Others)、星人( Star People)、外星人( ET)…等。他们现在也在拜访地球,这并不是猜想或渴望中的想法。”

艾德加·米切尔( Edgar Mitchel)博士是阿波罗号的其中一个最知名的太空人,也是第六个在月球上漫步的人、退休的美国海军上校、航空工程师、思维科学研究所( Institute of Noetic Sciences,IONS)的创始人。他有许多关于外星生命的话要说:“我刚好有见证地球被外星生命拜访的特权,幽浮现象是真实的…是的,坠毁的不明飞行物也是真的,不明尸体也真的有被回收。我们在宇宙中并不孤单,他们已经持续拜访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了。”

来源:  ancientcode

来源:赞新闻编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