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30万大军练“斩首”蒂勒森三八线视察 三胖不示弱放洲际二踢脚川习会秘而不宣

这两天,全世界的目光都聚在了朝鲜半岛,金二胖“喜欢”的美军B2、B1、B52战略轰炸机,金“热爱”的美军的F?-35,灰鹰无人驾驶攻击机聚齐韩国。美韩“鹞鹰”联合军演尚未结束,更加淩厉的“关键决断”联合军演又拉帷幕,30万全副武装的美韩大军在韩集结,演习的主要内容是突入朝鲜“摧毁核设施”和“斩首行动”。让人吃惊的是,曾绝美射杀拉登主力海豹突击队第六分队也紧急赴韩,准备参加“斩首”行动。

国务卿周五到达韩国后,先去三八线视察鼓舞美军士气,且在三八线板门店露天处合影。平时对中国人一贯嚣张且敢跨境追捕的北韩士兵,只能眼巴巴看著美国无畏之底气的彰显。蒂送上门去了,也不见爱吹牛的开枪将其射杀。蒂勒森随后宣布:战略忍耐期已过,由于中共的不作爲,美国不会参加忽忽悠悠的六方会谈了,会考虑使用武力解除三胖的核危机。

蒂勒森18日转场北京,从川普上台后,早就失去任何外交影响力的王毅外长,还在以命令式地口气没深没浅地要求美国:朝鲜问题必须和平解决,必须重新啓动六方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知道蒂勒森此行非同以往:不对抗,不冲突,合作共赢,管控危机。这些务实的话,成爲会见蒂勒森的主语。至于四月初是否在佛罗里达与川普会见,也许是因爲此前王毅的狂牛命令式语言让蒂勒森无法接受;亦或是防止已经发誓再次拦截习近平车队告御状访民出现在眼前,中共布出了障眼之法。等蒂勒森回国开拔后,再由外交部提前三天宣布,以此达到让在美国中国访民措手不及,以增加拦车告御状的成本。

就在习近平会见蒂勒森之际,金三胖不甘寂寞,一方面大骂:“中修是国际最大的剥削者”。一方面又开射大功率可以打到美国本土的导弹火箭。蒂勒森所说的:朝鲜导弹核技术,达到美国不可忍受的新高度,已经在三胖手中显露无疑,美军应该果断动手将三胖恶魔削首示衆。

17日早上,中共二代领导人胡耀邦的妻子李昭遗体,在北京八宝山出殡。灵堂摆放著国家主席习近平、总理李克强、政治局常委、前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朱熔基、温家宝等现任及退休官员敬送的花圈。然而如此之高规格的敬送,央视却无任何报道,谁有如此之权力,屏蔽7常委的动态新闻,难道是爲了防止百姓再来一次8964民主运动?去年中共把三个自信搞成四个自信了。继制度,理论,道路自信后,又加上了个文化自信。我看半个自信都没有,如果有自信,何惧一个95岁老太太的葬礼,领导人敬送花圈的新闻都被屏蔽?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十八塘副乡长卓宇,强行拆除农民的老房子,当地被侵权的老农明经国,用锄头回击并打死了这位无视人权的副乡长。刚刚走了一个贾敬龙,又来了一个明经国。一个国家的政府官员,如此野蛮的抢夺公民的财産悲剧,不断的大面积重复,实现正义,只能靠自我暴力,这个国家的法律存在还有意义吗?

刚刚在美国晒晒卸任后风采的马英九,17日早因泄密,当上了第二个被检控的中国总统,这是来自民主的台湾方的中华民国政权的法治进步里程碑的标志性事件。可是,我们从大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权看,尽管胡锦涛把核技术有意的泄露给朝鲜二胖,危害了中国国家利益程度和泄密责任远大于马英九;其对中国大陆的腐败和家人腐败有不可推卸责任程度远大于台湾的陈水扁,但是大陆不用法律去追究其胡锦涛乱作爲和不作爲的领导责任,当下说依法治国那就是空话。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