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北京空军警卫营岗哨传抢枪事件 官逼民反

巴士公司一名男乘务员,于3月12日早上,在北京空参警卫营西门外,窜上执勤岗台欲抢夺哨兵手中的配枪未果。有消息披露,钟某想发私愤抢枪后。近日案成为舆论热点,抢枪报复社会、用刀杀人谁都知道后果,但凡有条出路,谁都不愿坐牢甚至身家性命来解决问题。中共治下官逼民反的事还会不断。

新浪微博网友【*胡子与海】,日前公开了北京参谋部警卫营执勤哨兵遭遇抢枪事件的消息,并在网路社交媒体上公开了事发时现场监控摄像的一组截图。

据爆料,今年3月12日上午6时55分,正在北京空关大院西门执勤的哨兵韩东海发现一名黑衣男子低头快步向门岗接近,神色紧张,遂喝令男子站住并退出警戒线。黑衣男子却猛地蹿上执勤岗台,伸手抢夺他手中的枪。韩东海一边与该男子抢夺配枪,一边按下了报警系统按钮。

当时,正在空军机关大院西门外执行潜伏哨任务的士兵何金泽上前揪住黑衣男子的衣领,把他从岗台拽下后锁喉扳倒在地控制住。

西门岗警卫勤务负责人闻讯后下令关闭营门,封锁了现场。

中国网友〝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在微博上发帖称,在北京空军机关大院西门抢枪未遂的嫌疑人钟某,是北京某公交公司乘务管理员(安全员),因对社会不满,想发私愤抢枪后报复社会。

香港东方日报则报导称,上述抢枪事件发生后约1小时,钟姓男子被警卫营的人移送公安机关处理。经初步审查,疑犯因对社会不满,故而欲报复社会后轻生。

2017年3月12日上午6时55分,一名黑衣男子快步向门岗靠近北京空军机关大院西门执勤的哨位。(微博截图)

黑衣男子试图抢夺空军机关大院西门口哨兵手中的配枪,被大门外执行潜伏哨任务的士兵和哨兵合力制服。(微博截图)

抢枪未遂的黑衣男子被士兵押走。(微博截图)

《南方周末》近日报导“辱母杀人案”后,引来无数篇相关文章刷屏,此案成为舆论热点。

该事件发生在2016年4月14日,催债人当着女企业家苏银霞儿子于欢的面,辱骂、抽耳光、鞋子捂嘴、甚至脱下裤子用极端方式侮辱苏银霞(期间还有很多其它极端侮辱行为)。

由于警方不作为,于欢在情急之中拿起一把水果刀乱刺,最终导致11名催债人中1死3伤。

据多名大陆媒体人转发的微信消息披露,“杀辱母者案”中,死者杜(杜志浩)的亲二哥在冠县公诉科工作,吴的后台是县人大主任,于家事情轰动全县,正义人士直接捅到山东省院,才异地用警。有人问杜志浩的保护伞是谁?张杰律师给出了答案:山东辱母案放高利贷的钱原来是公安局、检察院、镇政府人员的钱。大家明白警察为啥不作为,法官为啥瞎判了吧?——法制腐败是独裁暴政逐级授权作恶的必然结果。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