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上亿买衣服 两个亿万富豪因她破产

说到章小蕙的名字,大概很多人都不熟悉。但是一定听过一点或者更多的关于她的八卦。前妻、买豪掷2亿(1元人民币约合0.1456美元,下同)、拖垮两个亿万……这些听起来不可思议的词都是她身上的标签。如今已经年过半百的她,依然是无可替代的“物质女郎”代言人。

1963年出生的章小蕙,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父亲是《文汇报》的主编,后来创办了加拿大中文电视台。家境优越的她4岁开始就跟着妈妈在连卡佛选购衣服,12岁开始研究搭配香奈儿服饰。

章小蕙出众的美貌和过人的衣着品味吸引了当时的偶像级男星钟镇涛,两人在香港举行了极其豪华的梦幻婚礼,新娘子的婚纱出自戴安娜王妃(Diana Spencer)婚纱的设计师手笔,当时价值13万元。

嫁为人妇的章小蕙依然过着奢侈的生活,十几万元的裙子可以穿一次就不要,同一款Chanel套装,一次买3件不同颜色的,更别提鞋柜里的上千双鞋子。然而,随着金融危机的爆发,章小蕙和钟镇涛投资失败,最终钟镇涛宣布,两人的婚姻也画上了句号。

离婚后,章小蕙和另外一位陈曜旻谈起了恋爱。天有不测风云,不久后陈曜旻也宣布破产,两人分手后男方病逝。

然而,章小蕙并没有被现实打垮,也没有放弃爱华服美衣的嗜好。她自己开了一家店铺卖衣服,还给报纸杂志写时尚专栏,此后又到美国洛杉矶读书,把生活过的美满富足。

章小蕙(曾用名为章蓉舫、章瑄桐),1963年6月10日出生于香港,加拿大国籍,现居纽约,专业时装买卖及形象顾问、电影演员。

章小蕙从《桃色》的女主角到被评为大秀身段的性感美妇,各个角色都被她扮演得活色生香。虽只在娱乐圈边缘游走,其知名度却不亚于任何一位一线明星。

来源:VC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