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软了!北韩太阳节大型阅兵不射飞弹 金正恩着西装出席

周六」纪念105岁冥寿,平壤今早举行大型仪式,领袖金正恩穿上西装到场。虽然外界纷纷猜测,金正恩要试射飞弹庆祝节,但并没有发生。而且从画面看,金正恩在阅兵仪式上表情严肃,面带愁云,看起来心事重重。

(金正恩在阅兵仪式上表情严肃,面带愁云。电视台)

北韩军队今早集结平壤金日成广场,各军以整齐方阵参加阅兵仪式。穿上黑色西装的金正恩步上看台检阅,与一众高层军官鼓掌示意。南韩分析认为,北韩可能会借阅兵仪式展示战略武器,例如是洲际弹道导弹。

韩联社首尔4月15日电朝鲜中央电视台从15日上午10时5分(北京时间9时5分)起直播朝鲜已故前最高领导人金日成出生105周年纪念日(太阳节)阅兵式,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于上午10时22分许抵达现场并走上主席台。

中央电视台播音员称,即将隆重举行庆祝“金日成同志诞辰105周年”的阅兵式,由最精锐的队伍组成的方阵即将展现令世界羡慕且威力最强的最尖端攻击手段和防御手段。

路透社和中央社报道,而在举行「太阳节」游行活动前,数以百计军车载满欢呼尖叫的民众前往游行场地,车阵沿着大同江河岸排列。

朝鲜半岛战云密布,已派出「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战斗群前赴朝鲜半岛附近水域。朝军总参谋部周五警告美国的军事挑衅严重,军队和人民将粉碎美国的政治,经济,军事意图,更扬言几分钟内足以夷平驻韩美军基地及南韩总统府青瓦台。

阿波罗网记者王笃若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记者王笃若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